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haiz

我们学校hari raya的假期才有那两天~
真的是很惨..
haiz
原本还以为明天可以放假的..
怎知道
初三和高三在考试..
如果延后的话
会影响高二的考试..
不过星期六我们读到10.50am就放学~
倒不如不要上学><
haiz

最近很多东西烦..
做么的??
做么要酱对我??
做么???
真得很不爽!!!
啊!!!
haiz


期待
期待礼拜天跟家人+亲戚去马六甲玩~
两天一夜..
呵呵。

无聊的每一天~
除了读书
还是读书

-完-

2 comments:

  1. 怎么只有两天假期呢?
    是不是上次h1n1放假
    所以补假呢?
    最近怎么会烦呢。。
    谁对你将不好啊。。
    得空的空也能找我哦
    我已经考完试了。。^^
    来马六甲记得打给我
    找我~

    ReplyDelete
  2. 因为我们学校在进行初三+高三期末考..
    又有spm预考
    过后又到我们期末考
    很难调整考试时间..
    加上因为上次h1n1停课
    所以老师也赶不完课..
    所以就只放两天罢了~
    我到马六甲我就跟你讲..
    因为我还不确定有没有去那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