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无聊

好无聊。
每次都读书~
看到书就闲..

哈哈
最近知道了一个好消息~
我很开心。
希望真的可以顺顺利利~
好期待那天的到来
因为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呵呵..

班上最近发生了偷窃案..
那条水竟然偷了班上的$$$
加加mai mai有一千多块啊~
haiz
好心是你的话就快快认掉咯..
做人做到酱...
放学前去英文中心上课
还要背着书包进英文中心的课室里..
haiz


今天发生了一些事..
虽然我是很无奈~
每次都给他酱讲..
但....
我真得有点生气!
朋友就是酱的...
慢慢地对朋友失去信心~
---朋友
还值得信任吗???---

我的朋友到底是谁?
我还有朋友吗??????


---烦----

3 comments:

  1. 什么好消息呢?
    哈哈~
    谁弄到你很无奈阿
    朋友
    在一生中都会有的
    没有朋友才是最可悲的
    往往朋友都会被利用
    至于信任..
    那就要靠自己的判断
    去选者信不信
    她/他..

    记得
    朋友你还有我..

    ReplyDelete
  2. 真的確定是她偷嗎
    不會吧
    她不是那樣的人吧
    還是你們的她
    不是我聽來的她


    橫豎反正
    加油哦

    ReplyDelete
  3. 我觉得我是你的朋友。。
    因为我也把你当朋友。。
    朋友,
    你忘了我来当你的朋友了吗。。
    千里要要找不到朋友,
    别忘了还有我这个隔壁班的朋友。。
    也还有那些散落在理科班的朋友。。
    还有阿萧,婷婷,也是朋友。。
    我们都是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