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怀念童年--




现在是考试时期考了
-华文
-sejarah
-数学
-经济
-国文
-历史
这些都是我比较担心的科目..
终于考过了~
我有预感这些科目的成绩会很不理想..
怎么办~
我很怕涅..
万一留级的话..............
oh my god><

真不敢想象..
惨了~
星期一考book keeping
都不懂自己会不会..
要多做练习..
haiz
还有四天就考完试了..
快快过那四天..
今天学了簿记..
大概会呱~
不过还是要多做练习先..
做了几题就开电脑上网..
无聊的我..
竟然去找~ 儿歌来听
小时候都听惯四千金的歌..
我在酷我音乐盒找找不到~
结果就看到巧千金..
然后就按几首来听听..
过后就打儿歌..
就出现蛮多..

真得很怀念小时候听得儿歌..
字母歌
哈巴狗
鲁冰花
世上只有妈妈好
三只小熊[浪漫满屋有的那首]
小老鼠上灯台
拔萝卜
老鹰捉小鸡
三轮车
王老先生有块田
yibiyaya
伦敦铁桥垮下来
客人来
可爱的家庭
世上只有妈妈好
小白兔乖乖
读书郎
妈妈的眼睛
if you happy and you know it
marry had a little lamb
row row row your boat
old macdonald
bla bla black sheep-
等等的儿歌..
听了很怀念小时候..
儿歌很不错听下~
哈哈不要笑我幼稚..

除了儿歌
我还有找校园民歌
从小我喜欢听校园民歌~
蛮好听..
-乡间小路
童年
外婆的澎湖湾[初一合唱比赛的歌]
读书郎-

校园民歌找到比较少...

小时候的感觉真好
在乡下的生活多么美好
虽然设备不齐全
可是乡下的生活很不错
无忧无虑
没有烦恼
给我选择的话
我宁愿留在乡下生活
那间屋子是婆婆的家
面向大海
停泊几艘渔船..
是个渔村..

从初二到现在我有几篇作文都是些关于童年的..
我有把握写这个题目..
因为我写的是我曾经在乡下生活的点滴..
记得婷婷讲过
作文要写真实的才会拿到更高分

现在爸爸出来城市做工了
婆婆也搬出来城市住了..
那个乡下没人住了..
也很少回乡了..
偶尔会回去老屋看下..


--- ---------------------------------------

外婆家是个菜园和果园
必须坐船才能到里面
我们偶尔有回去看下外婆..
家里只有我外婆和外公住
舅舅在kl做工.. 偶尔才回去~
我们也是..
每次回到去
我和弟弟到处去玩
骑脚车啊
捉一些虫
去采四季豆

每次一定会带相机去
拍多多照~
弟弟骑单车载我去long gai
他初一就学会骑了
因为我外公教他...
平时少回外婆家..
新年一定有回..
在那儿过夜真爽..
晚上凉凉..
又有萤火虫
感觉很棒~
有点像dusun eco的感觉..
因为去年毕旅在dusun 过夜
给我的感觉是跟外婆家一样样..



很怀念童年
--童年的木马快乐的旋转 能不能把我带回无忧的年代--



写完了
要练习book keeping了..

考试加油噢!
祝福你们!
商三全班升班哦~
不要让校方有机会拆我们班..
加油加油加油!!

2 comments:

  1. hoho~
    留级都还轮不到你担心..
    你成绩那么好..
    你ok的啦..
    加油!!

    ReplyDelete
  2. 也不能酱讲的嘛~
    这次考试
    看到很多人都很用心
    很拼命..

    你也
    加油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