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失望~

考完试了..
真是轻松呀~
但总没比我想象中的爽..
成绩派了一些..
最让自己感到麻木的是华文..

华文..
都没试过不及格~
上一次期末考试华文第一次不及格的科目..
所以这次我很尽力去功华文了..
可是还是不及格..
老师还在班上说我的华文退步了..
失望><

商业学..
不爽!
老师乱乱改的..
其实很多都可以对..
只是老师乱乱改...
原本我拿53的..
给老师加了很多个半分..
变去55了..
还有信心商业会及格的..
结果不是~
因为商业有一点点靠common sense的..
给老师加了几个半分后
老师还说
够了~
加够了..
我觉得很过分咯!
改错就应该改回..
老师还说改了三次就不能再改了..
明明就是老师乱乱改!
不爽!

还好数学还没有派..
人生中第一次个位数就献给了数学..
真惨><

还有
朋友们啊~
看开点..
不要担心~
你们没事的!
一定可以升班的..
你们可以的!!

haiz
失望啊..
不是因为成绩..
为什么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
甚至蒙在鼓里..
我觉得你们在欺骗我..
我真得很失望..
曾经想过一心一意对待你们的..

可是.....
哎!
我现在要怎么办??


为什么?
为什么朋友之间总是逃不了--LIE--

9 comments:

  1. neh~
    我告诉你
    我这次肯定比你差!!
    我这次完全没读书
    我还在担心现在要不要读书呢
    for补考的...
    yerr!
    若补考的话要见到它咧!
    还是不要好了...

    ReplyDelete
  2. 哈哈
    它是谁呀??
    就是那个它??

    ReplyDelete
  3. huh?!
    老師亂改?
    你讓我怕了商業丫
    我對商業有很大期望
    怎麽辦

    橫竪反正
    加油

    ReplyDelete
  4. 哈~
    那你要注意老师有没有改错咯..
    因为我们很多人一直去跟她拿分数..

    ReplyDelete
  5. 我也是怕怕阿。。
    目前为止。。
    我还没有遇到我的及格。。
    悲哀。。><

    ReplyDelete
  6. 英文英文英文
    英文英文英文
    英文英文英文
    英文英文英文
    英文英文英文
    英文英文英文
    英文英文英文
    英文英文英文
    英文英文英文
    英文英文英文
    英文英文英文
    英文英文英文
    英文英文英文
    英文英文英文
    英文英文英文
    英文英文英文

    烦啊~~~~~

    ReplyDelete
  7. 小耳朵:
    你可以的啦~
    哈哈..

    哲馨
    不要想太多啦..
    你可以的..
    欠分数的话就尽量跟老师争取咯..

    ReplyDelete
  8. 唉...
    我的成绩也是很差...
    比上次跌了很多...
    不过没关系啦...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9. HI,路过你家,欢迎来看新书,也叫朋友来哦~~11月有签书会~希望能看到你们!~~ http://dashuchubanshe.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