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无聊的生活..又有点忙的生活==

之前停了几天课...
感觉上好像假期似的><
今天上课
到b101课室上课..
j1c班来的..阿萧的班..
够力肮脏><
今天我和朋友们
从班导师节开始讲话讲到最后..
哈哈
这种感觉真得很爽
嘻嘻^^
可惜这种感觉不常有了><
haiz

今天真的有点不爽!
妈X..!!
在你和你好朋友心目中所谓的朋友
只是一个被利用的工具而已!
听到你和她的一句话
真得很火滚!
真的想要帮jh出气!

今天成绩出了咯..
我对这次期望不是很大~
因为我预了我肯定是退步许多..
我的国语竟然不及格!
真得很想哭啊!
救命><

班上很多朋友的成绩都不过..
真替他们担心..
你们要相信
你们是可以的!
补考也是一种机会!
明月和佳慧
你们可以的!
好好加油!
高一商三..
加油啊!!
我们都可以的!

有些朋友因为不过而要转校了~
不舍得你们..
没有了你们
感觉不像高一商三..
转了之后
要常常会来看我们啊~




祝福你们..
加油!


真不敢想象明年的高二商三班是个怎样的班..
haiz..


今天和整班朋友坐在一堆谈天..
这种感觉好爽哦~
就好像佳慧说的..
很开心
我们大家能聚在一起~
我们要好好珍惜接下来的共聚时间..


............................................................

很讨厌学校办什么联课成果汇报啦~
麻烦死啦!
我现在还没有心开始准备联课的东西><
因为联课东西实在太多东西做了><
又有成果汇报啦,校园开放日啦,还有这一期校讯..
要排版~要排目录版><
还要催各班户外考察的报导..
烦死人了啦!
如果没有成果汇报那该多好啊..
如果我不用上台报告
那更好啊..
好怕上台报告..
haiz

3 comments:

  1. 我跟你有同样想法~
    办什么成果汇报噢~
    麻麻烦烦~
    哈哈~

    ReplyDelete
  2. u say ah xiao class dirty aa??
    really?
    come on! we go tell her..
    haha

    ReplyDelete
  3. xiao_min
    是咯~
    超麻烦的><

    stupid loke
    haha
    u sure mar?
    u ma go to tell her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