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不爽

不爽黄伟君!
我的音乐才55分...
救命啊!
不及格咧~!
为什么每次老师讲一句就对完的??
学生讲几百句几乎没有一句是对的!
野蛮到死!
严到死!
感恩歌曲没有线到给他
就扣酱多分!
从eclass send去给他,
根本都send不到!
要怎样哦!!!

还有音乐簿子!!!!
明明我有做
可是他却写我缺功课!
他叫我星期一去找他!
ok
去找!
可是我和朋友们去找他时
他却很鸟地说一句话
“星期一因为是突发状况我没有来,
我不会接受补交!”
过分到!
哪里有老师酱野蛮的??!!!
真的超不爽!
野蛮到死!!
生气啊!!!!!!!!!
野蛮的老师!
气死我!!!
啊!!!!!!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