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烦~

haiz
不懂做么今天的心情很复杂..
很烦~
很多问题..
很想哭..
那种心情就很复杂
根本不懂自己烦着什么..
怎么办?
讨厌这种感觉..
弄到我很烦~
我不懂我该怎么办
一时之间接受不了很多的大任务..
我补懂要怎么办~
什么都还没做好。

很想哭。
没有用的我。

我到底在想着什么?
haiz
我想象的会跟事实有差异吗?
希望会有~
不想有那种感觉..





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烦恼快快走!
我要珍惜和班上同学相处的时光。
我要快快乐乐!

3 comments:

  1. 不要想太多拉..
    哈哈..
    我以前也是乱乱想东西的
    现在我什么都很少想
    有的他~
    我活得比以前更快乐! =)

    ReplyDelete
  2. 我现在的feel跟你的一样。。
    很奇怪。。
    心理乱七八糟,
    但不懂自己在烦什么。。
    我记得以前我有这种feel,
    就在msn上找伟林发泄,
    对他骂粗口。。
    但他现在好像被风吹走了。。
    找他找得好苦。。
    找到了也不是很敢去烦他。。
    哪个宝贝可以让我骂骂粗口。。
    要不我跟佩柔互骂。。
    可能比较好。。

    ReplyDelete
  3. 哈哈。
    那~
    我们就互骂咯..
    我发现hor
    读理科的朋友们
    都好像被风吹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