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无题

wow
考完试了也
从开始考试的第一天就在等着今天考完这一天
没有什么期待啦
只是考完试而已
可以早点睡
可以不用拼命啃书
中学生涯中最后一次的期中考结束了
这个过程
不用享受吧><

考完试了
可以做什么叻
假期我的行程满满了呀
都是去玩的
哈哈
我真的是爱玩
爱跑爱到处走
妈都顶不顺我了
一出去就说
又去玩啊?
真的是啊
嘻嘻
我就是喜欢出去玩啦
还很喜欢去旅行tim
哈哈
也很喜欢shopping买东西
其实hor
每次考试的时候啦
我都会一直想要去shopping
只是近近的the mines
我都想去
平时却不想去,因为闲了
考试期间
我一直想要找东西来买
只要有得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很开心了
原本想花红包钱里面的一小部分去买一只可爱的维尼熊的
可是我妈妈不给呀
说浪费钱啊><
哈哈
我最近很省钱了的啊
因为******秘密

考完试了
开始要处理广告的东西了
要一直处理学会的事物
你懂吗
催了又催催了又催那种感觉很好啊
你以为我很喜欢
我要提醒你
要你做快点
一直提醒你的
我管到很累了
上联课看你们也闲了
弄到我很想放弃
找不到有责任感的人让他胜任某些东西
只是简单的小小壁报都做不好
一直要我去催去管
很累的啊
我也要读书
也要有自己的时间
负责人也没有醒目
弄到老师什么都叫我去做
看到这样
我真的很想放弃
可是我坚持
我告诉自己
在同一个学会六年了
今年最后一年了
要做好自己的职务
不能放弃
不能留下遗憾

希望你们快点长进咯
乖乖听话><

最近真的很多事情啊
期待假期
去玩
忘掉一切不开心的事
开开心心迎接每一天
我很讨厌人家讲我凶
每次看到我就说我脸黑黑
我没有咯!!
除非心情不好
但很少心情不好啦
只是没有讲话罢了咯
就讲人家凶
我笑的时候
人家就说我不正常
问我做么一直笑
我不笑的时候
又讲我凶><
将我要摆怎样的脸啊~~~
我认真地说
我没有凶
没有脸黑黑
我的样子就是将
你跟我讲话我会答你
不会生气
不会脸黑黑
但请不要把我当成怪人
不跟我说话~><
我也可以常常笑得^^
只怕你们说我不正常~~
哈哈
好啦
就将拉
你在面子书删掉我

我不稀罕!!
反正你最爱就是在面子书删人~
说自己对朋友几真心几真心都好,
我不会在乎!!
好是你讲完,不好也是你讲完
随便你吧!!
之前哭诉说朋友对你几不好几不好
结果?!
只是用嘴巴讲到几好都没有用!!
烂!!
随便你!!

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