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我是天蝎座:)



◎最容易见色忘友的星座
第十名:天蝎座(冷静)

◎最喜欢搞小动作的星座

第二名:天蝎座(在背后做地下工作)

◎最会忘东忘西的星座

第十二名:天蝎座(有恩报恩,有仇报仇)

◎最爱说别人坏话的星座

第九名:天蝎座(批评别人通常一见针血)

◎最容易翻脸的星座

第十一名:天蝎座(太会隐藏自己的情绪)

◎最容易出卖别人的星座
第四名:天蝎座 (他在背后算计你很久了)

◎一夜情排行

第五名:天蝎座

◎分手最杀气的星座

第一名:天蝎座

◎超抠门的排行榜
第五名:天蝎座

◎最龟毛排行榜

第五名:天蝎座

◎对爱情最专一排行榜
第四名:天蝎座

◎超好色排行榜

第二名:天蝎座

◎超爱吃醋排行榜

第一名:天蝎座

最近一直都有在面子書看那些關於星座的東西...
以前我不信星座的,
也不喜歡看星座的東西...
因為看到面子書很多人分享,
所以就去看看..
看了有時就覺得很准下的..
但也不能完全100%相信完啦..
就有信一點點...
蓝色字的,
就是對我來說超准確的...
嘻嘻=)
我是天蝎座~ :)

天蝎很能说话,

他们跟别人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可以聊得很八卦,也会聊一些很严肃的话题,
比如今天又有某个明星怎样怎样了;隔壁班有多少美女帅哥;今年服饰的流行趋势之类的……
可是注意了,
他们都只是跟你聊一些不关自己的事——随便他们跟你说些什么,
可是跟自己有关的都只是些皮毛而已。
关于自己的事,他们几乎是不说的,
就算说,也是说一些跟自己无关痛痒的事。
当你想更进一步的了解天蝎,他们便会很自然的把话题给扯开。
天蝎基本上也是个很痛苦的人。表面上总是很有活力,很快乐的样子,
可是没人的时候他们又总是很忧伤。
天蝎总会被一种莫名的悲伤笼罩,但他们不会让别人发现。
他们怕被伤害,也怕被别人抛弃,只能自己硬挺着一切。
所以天蝎很神经质、精神脆弱、容易人格分裂,因为承受了太多的东西。很准~
我的性格就是這樣...
有時候不是我不想改變,
是有一直在改變..
我也不想我自己這樣的...
我朋友說我每次都臉黑黑,很凶
就不是每一次咯...
講到我將恐怖咩...
不說話不代表我不開心啊..
說話也不代表我開心的
有時候臉上的表情不能代表一切...
可能我樣子比較嚴肅
你們就覺得我兇...
其實沒有啦~
只要你們不會不理我,就沒什麼的啦..
我也可以很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