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米修米修



爸爸妈妈出国玩了
剩下我们在家
突然好想念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在家的日子真好
妈妈不在家
自己搞掂吃的
下午我们自己弄了pizza面包
不错吃~=)
晚餐吃炒饭
我准备材料
姐姐炒的
不错吃=)

突然突然很感触
自己一个人在楼上时
想了很多东西
很多很多
看到桌子上和3d朋友的合照
让我想起了很多很多的回忆
啊!!!
很怀念很怀念初中的我们
现在听着'传说,我们之间,分享'这三首歌
很感触
我们想念你们
很想念初中教我们的老师
我们之间真的有太多太多的回忆
一转眼
我们都高三了
刚刚看回2009年差不多年尾我写的blog
很感触
多数都是毕旅,初中毕业万般不舍的文字
很怀念
也有很多埋怨,不爽的部落格
看着我写那些blog真的很想笑
没想到当年自己是很幼稚下的><
现在高三了
也没有必要再不爽来不爽去了
高三最后一年
一定要珍惜珍惜的...

这一段时间有着什么样的画面
喜怒哀乐全写在日记里面
发现每一页全都是经典
所有的故事都值得纪念
现实的考验我们说好一起面对
不管多久多远觉得不喊累
期待彼此更美好的明天
我们说好谁也不放弃谁
手牵着手
肩靠肩
深呼吸做你最高的堡垒
风吹过的海边雨水下过的季节
让我好想念
我们之间不会有改变
相同的起点一瞬间变成了乐园
我们之间转了一大圈
相同的重点会发现所有的心愿会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