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假期結束了


今天是星期五了
三月份短短一星期的假期也就要結束了
真是不捨得呀
不想開學

因為一開學就有很多東西要做了

不想面對><

假期裡叻

我沒有做過什麽啦

也很少出街

在家看戲上網咯

假期裡的其中一天我們組有去找廣告啦

開心的是
我們組達標了~

都是組員自己找認識的人登廣告的
開學以後不用煩廣告了

假期我原本參加一個攝影營的

由於我記錯日期了,
剛巧媽媽出去了
家裡沒有人載我
所以就沒的去了><
很多功課
我還沒有動過
一個字-懶-
真的不想去做哦

要開學啦
有排忙了
偶爾也要享受下充實的生活=)
忙碌的生活=充实的生活

至少人生还是充实的..
生活就是這樣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