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我的心情

=(

我的心情很复杂

我知道我有错

但不至于离谱吧

你需要尊重

那我呢

难道我就不需要尊重吗

难道我被人发癫式的骂

我就只可以静静忍吗

我没有脾气的吗

我也是会发脾气

我也是会生气的

忍久了

也是会生气的是吗

我有错

但是

一个解释的机会就是顶嘴吗

你需要尊重

你要别人尊重你

就以为用罵

別人就會尊重你嗎

我以為一切沒有事

但是

不見得

不是我小氣

而是

你這樣太過分了

我沒有說我沒有錯

在我想道歉的時候

才發現

沒有那麼簡單

對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