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編輯

我的學會

進了六年的學會

當中

有許多很不開心的回憶

也有很多開心的回憶

有幾年的誤會

回想起來

想想自己真的很幼稚

T.T

但是誤會沒有被揭開

就這樣

進了六年

很多回憶

尤其是近幾年的

慢慢的跟會員們的關係變得很好了

沛樺,家妤,嘉雯,紫晴

我們去了馬六甲過後

我們的關係比較好了

哈哈:))

寶雯!!

去了臺灣過後

我們的關係更加更加的好了:))

哈哈~

我們很多回憶

我畢業了以後

就不捨得的會是你吧

我們是這兩年才很熟的

認識了有五年多吧

但之前都沒有說話的==

呵呵

還有那些小的

你們其實很不錯

好好發揮自己的才能

自從我們去培風交流過後

我們的感情都加深了

很不錯啦:)

你們要加油啊

有什麽問題,不爽的

要說出來

不要再發生問題了

要坦誠

不要做那些幼稚的行為-分派

這些對你們沒有好處的

因為我都經歷過

即使有人慫恿你

也要保持中立

今天聽你們說了一些

真的很失望

爲什麽到現在還會有這些事情發生

很幼稚你知道嗎



算吧

從之前的同一gang人到現在

還是你們這幾個

一直想要惹事的

但又做不到

不要再這樣了!

很幼稚!

不要影響編輯小組的素質

不要影響其他想要學習的會員

你要惹事的話

請退出編輯小組

這兩年編輯才慢慢帶好

所以大家要努力

不要配合那些無謂的人

你們要加油啊:)

會員大會要到了

我會很不捨得

進了六年的學會

就這樣結束了:((

我,芷情,賢維,嘉爾

都是六年了的

不捨得就這樣結束

23.8.11

最後一次與你們上聯課

2 comments:

  1. 23号要一起癫吖~

    以后也要出来聚聚~

    舍不得你TT

    ReplyDelete
  2. 好啊好啊~
    一起聚聚..
    去gai gai :))
    你们要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