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LAST sports day

最後一年的運動會

最後一次的運動會

再也不會有運動會了

再也找不會中學時期的那種運動會了

那種感覺

會是不一樣的

很可惜

今年的運動會三天

我只有一天逗留在班上的位置

因為其他兩天

我都躲在冷氣房里

其實是在做快訊

就是今天的運動會

我們要趕今天的新聞出來

這是我們新的嘗試

也是第一次

也是我的最後一次

哈哈

很刺激哦

在跟時間賽跑

希望校長看到了 會有稱讚我們吧

當中我們都很愉快

呵呵 可惜的是 我很少回班

少了與班上一起加油打氣的時候

少了與大家拍照

尤其是大合照><可惜啊~

最後一天沒有冷氣房用

所以就沒有做快訊了

就回班咯

差不多要結束的時候

才拍很多照片

尤其是和08'3d的照片

最後一年

也就是我們的大合照最多人的一次

那種感覺還在

不會陌生

很開心:))

很開心能在08'3d班

在這班里有很多的回憶

我愛08'3d的每一位

最美好的回憶就是與你們度過

即使畢業了

我們還是會聚在一起的:))

那種feel很感動

過後也和初中的同班朋友拍了很多照片

很開心

都是38 38 的一群

呵呵

我們的感情不會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