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慰勞會

在編輯陪我一起走過六年的朋友
嘉o,佩儀,彩雲師
開心的回憶:)
感謝老師的支持與鼓勵:)
感謝美華姐
感謝老師
感謝執委們的用心!!
現在8月了
畢業考要到了
統考也要到了
會員大會也要到了
會員大會要到了也意味著聯課要結束了

也是是時候榮休了
說真的
我始終還是放不下
這一切對我來說
感覺太突然了
我對編輯真的是付出很多啦
如果你沒看見
那就算吧
6年了
在同一個學會
從以前的討厭
到現在的不捨
初一初二沒有什麽貢獻
因為不熟悉
初三就做了執委
做了副課程
初三的時候也是很為學會啦
初三高一這段期間
學會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當年振宇的離開
就好像現在我們這屆高三離開那樣
傳承工作不好
懵懵懂懂的就留在學會
初三也是有做過副主席
高一做了財政
都還不錯
高一是我最噗心撲命為學會的一年
在這一年來
我的卻做了很多
高二就做副主席
高二的生活還好
都不錯
發現到學會一直在進步
高三做主席
在這年來
也是做了很多
我從來不希望你們會為我一直付出的東西做出稱讚
我只希望
我做的一切
不會讓你們嫌三嫌四
在高三這年
我很盡力
一直很想為學會付出
想在這年帶好編輯
明年讓你們接手帶著上
不能退步
就一直進步
不要回頭望
不要回顧之前不愉快的事情
做好自己的本分
一直往上爬
不明白的時候
就要發問
不要似懂非懂
在聯課當幹部
可以讓你學到很多
你會比你不是執委的朋友
學到更多
你體驗到更多
忙是忙
但是可以學到很多 體驗到很多
對以後出到社會有幫助的
我不知道你們怎樣想啦
希望你們會有這個想法積極想帶好編輯
不要那麼輕易的放棄
當別人有閒言閒語的話時
你當做聽不到
不要去在乎
你做好自己的就對了
即使他人所說的正符合你所做的
那就把他的話當激勵
他人越看扁你 你越要成功給他看

真的很不捨得這個學會
六年的感情
六年的心思
感謝陪我在學會六年的朋友們
今天的慰勞會
感謝寶雯和沛樺的用心策劃
我有感動到
瑞盈製作的video
我感動到!
謝謝你:))
其實在分享感言的時候
我有很多很多的話要說
但是一時之間
我沒有準備 想不起
回到家在想到
所以今天我講的話
應該是在這年聯課中講最少話的一次吧
雖然是簡單的環節
但是真的很感動
慰勞會的食物也是很多下
都很豐富啊
到最後都吃不完
都拿去打包了
大家都還不錯啦
只是時間有點緊湊
可以插入一些團康就好
謝謝我抽獎抽到大獎
但不是最有價值的 哈哈
謝謝米六製作的水瓶
謝謝寶雯和沛樺準備的高三禮物
謝謝大家!
我們都拍了很多照片啦
都很瘋狂下
有笑有淚
有人說wor
想像不到我會哭><
因為平時我看起來很凶
但想不到我是會哭的
拜託~~
我進了六年叻
有感情的啊><
慰勞會就這樣過去了
聯課活動-六年的編輯小組
就這樣結束了
很不捨得:(
新一屆執委
要帶好來
有問題/不明白的
可以找我~
我可以幫的就會幫
希望畢業以後,
我還可以參與你們的特別活動
我回來學校看你們
你們還會認得我XD
真的很希望
你們帶好編輯小組
傳承工作做好
態度要好
要很積極服務

六年的編輯小組
結束啦!
8個月
很快的過去了
充滿喜怒哀樂的回憶
也是我高中生涯最深刻的回憶
我會想念你們的:)
不會忘記你們!
你們要加油!:))
以後要常約在一起
一起吃飯 一起玩樂
謝謝美華姐的用心指導
謝謝老師們的用心
謝謝執委們的用心
編輯因為有大家
才顯得完美:)
謝謝你們給予的配合!
其實會員們都還不錯
慰勞會大家都一起玩的很開心
可是上聯課就另外一個樣><
不管明年你們在哪個學會
都要好好學習
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
祝福你們:)
寶雯
你要加油了!!
對自己要有十足的信心!:)
我會陪伴你
協助你走下去:)
這次的慰勞會
讓我很感動!
希望懂事的你們
要更努力做到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