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畢業考倒數6天!!

很開心啊
因為6天過後畢業考就結束了
還有5科要考-簿記 華文 英文 高數 經濟學
很開心因為我不用再面對中學的考試了
考試簡直就是一種折磨
很辛苦
第一天考數學
我看不懂題目 也不會做
補習老師幫我訂下的目標
很白癡
還有原因
哈哈
一定比目標差得遠了
第二天考商業和馬來文
商業我看得懂題目 但不是很會做
國文就還好吧
第三天考歷史
看得明題目 不會做
歷史
從初一到現在都不知道背了多少題
其實 貝萊有什麽用處 我也不知道
歷史就是過去發生的事
過去的事 何必太在意呢
知道就好 爲什麽要背到那麼辛苦呢
很奇怪 而且 我對歷史沒有興趣
所以我的歷史成績沒有很好
星期六的簿記 我很害怕
我害怕我不會做
而且我害怕卉姐姐
不知道怕什麽啦
總之一想到是她的科目
我就很怕><
我都不會 怎麼辦
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念商科的
沒人教我
原本想留下來學的
沒有適合的人教我
大家都要忙著自己的學業
哪裡得空哦
希望快點結束畢業考
快點啊
真的不想在循人中學考校內考試了
我很期待統考後的日子
在學校玩樂
園遊會
校園開放日服務
新生營服務
去打工
呵呵
------------------------------------------------------
我很討厭考試的時候
每次那種感覺一定會在
每次都是醬
你叫我不要生氣
我有生氣嗎?
沒有
反正我只是一個小小的人物而已
信息的內容
之前說到多好聽
多讓人感動的話
是怎麼了
當初的承諾呢
你說過的話呢
一次又一次的受到傷害
我一直認為
你不會瞭解我的感受的
你口中所說的的在乎
是發自內心的嗎
怎麼我一直感覺好像一次又一次的被騙了
我很討厭她*
每次都是這樣
看著他欠扁的樣子
看著他臉上好像有種勝利的死樣子
看到就討厭
挑撥離間
最討厭這種人
我對這一切已經感到失望
我已經知道
考試這段時間都會是這樣的
我很失望
我不知道怎麼辦
信息的內容
再多
再好聽
再感動的話
我都不敢去相信了
因為
一次又一次的受到傷害
知道有一天
我想把我內心的話
全部告訴你
可是
你永遠都不會讓我知道你心裏面在想什麽的
你的好朋友就只有他
你在乎的人就是他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