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畢業考 結束了 統考 要開始了

終於考完試了
最後一年的校內考試
再見啦
我不用在面對校內考試了
興奮
今天卉姐姐說
終於等到這一天結束了
然後他又說不是哦
是短暫的結束
還有三十天后才是真正的考試==
今天的高數
我十分都不知道有沒有
我真是不明白爲什麽學校要逼我們商科班的考高數
數學都搞不掂了啦
考什麽高數啦
終於完了
可以休息一下了
很累
頭很疼
考試時間
睡不好吃不好
都不懂會熬出什麽病來
辛苦
----------------------------------------------------
難過的心情
在這段考試期間
很痛苦
很傷心
很失望
很心疼
莫名其妙的想哭
不被重視的感覺
被忽視的感覺
你沒有嘗試過!
你不懂那種痛!
說了
還是一樣
當初我們的承諾
你給我的承諾
你說過什麽
難道你就一一給忘記了嗎
我很記得
昨天你竟然說
你不懂得避免!
可是
你之前說過了什麽?
我看你不都是不想理我的信息的
以前無論怎樣都好,
你都會回我信息的
只從那次
我發了一封
你不理我
隔幾天再發
你也不理我
直到我說可以回我信息嗎
你才敷衍的回短短的信息
你以前不是這樣的
我很失望
這段考試
你完全沒有理我
完全當我不存在
當我透明
我多麼在乎
你不知道
我多麼難過
你不瞭解
你沒有關心過我
很少慰問我
當我不開心
你不跟我說話
今年
很多問題
之前說好了有什麽問題要說出來
我說了 反而這些問題被忽視
那算了吧
我已經很累了
那種感覺
痛苦
你能瞭解到咩?
就當做是我的錯
今年很多東西變了
你也是
你之前還說什麽自己的卻變了很多
最近我說今年變了很多
你說
很多東西都是會變的
你說的每一句話
看得出你好像不在乎
我自己難過
我自己傷心
我自己痛苦就好
不想勞煩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