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梦想




人因夢想而偉大
我有很多很多的夢想
夢想可以是夢
也可以是現實的
追逐梦想的过程中,
或許会经历挫折、经历悲伤、经历误会
但是如果没经历这一切的一切,
我想我應該不會珍惜這些機會
有時我們面對挫折的時候
沒錯 那是會很想放棄
可是
我們放棄的話將會一無所有
如果我們重來
我們會領悟更多
每個人都會有很多的夢想
夢想可以是很真實的
只是看我們個人要不要去實現
我有很多很多的夢想
我常會想以後我要做什麼做什麼之類的
我目前最大的夢想是當慈青
為社會服務
還有一個就是
希望我可以到台灣去唸書
這兩個是我目前最希望可以達到的夢想
雖然現在考着畢業考
我很希望我可以快點考完統考
成績快點出
然後快點到明年的一月快樂的過年
還有兩三月
我期待收到台灣大學的入取通知書
我很希望
我很想擺脫中學生活
因為在中學生活
我有很多說不出的不快樂><
我懂可能以後念大學的時候
才會發現中學生活的美好

*人生就像一杯没有加糖的咖啡,喝起来是苦涩的,回味起来却有久久不会退去的余香;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
人生就是一条坎坷曲折的路,即使不断的跌倒,也一定要爬起来,坚持自己。
记住,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会有希望。
因为有梦,认真过,改变过,努力过。
梦想是一个人奋斗的动力,梦想是一个人动力的源泉。
幸福和欢乐在于奋斗,而最有价值的是为梦想而奋斗。
有梦想,心就有了方向,有了梦想不在为过去而挣扎。
努力吧,梦就在不远的地方。
天在高又能怎样,踮起脚尖就能更接近阳光*
這段是copy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