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emo:(

最近一直掩飾自己的心情
爲了不讓朋友們以為我有什麽事
也不想因為他們看到我的樣子
而不敢跟我說話
我不算是個100%很相信星座的人
但是我有85%相信星座
我是很典型的天蝎女
每次我看那些天蝎座的東西時
真的是很像很像的那種
天蝎座自尊心很强
是因为忍受不了别人对她的轻视
不爱说话 外表冰冷高傲
让人无法接近 只是不想受伤害。
【天蝎座最易被误读的地方:】
阴险,狡怍,一幅神秘兮兮的样子,
城府极深,看上去很酷
其实对人很冷漠,
而且做事情都是偷偷摸摸的,
一点都不
光明正大,不可深交。
【更正:】
隐藏自己是蝎子的天性,
热情不轻易外现,
但如果你是天蝎
座最可以信赖的朋友,
走入了他的心,
那你看到的会看到一
个完全不同的另一个蝎蝎。 ❤
這個叻
我是覺得應該有吧~
不懂有沒有人誤會我成這樣呢
天蝎座是很容易被感动的星座。
表面上,他们爱逞强,
私底下,很多天蝎是爱哭鬼,
他们是不愿意在人前掉泪而已。
以,当天蝎被人爱护的时候,
他们会很感恩(不只是感动哦
),
并把这些都默默记在心里,也期望能回报别人。
这些感动他们的事物是他们能继续相信人性有光明温暖一面的动力。 ❤
最近的我
很容易流淚
一點點小事就很想哭
我不知道爲什麽
之前很少有這樣的情況
我的內心世界似乎很複雜
這幾天
想了很多東西
我都在流眼淚
我很想大哭
但是環境不允許
因為我不想讓家人知道我因爲什麽事而哭
純粹哭爽?不可能吧
因爲家人沒有看過我無端端哭的
我不知道
你們可以從我的fb status中看出我的心情
我只是純粹寫發洩
或剛好那個歌詞適合我的心情
我就寫
沒想到
你們可以從我的status看出我的心情
很久沒有大聲哭了
很久沒有以哭來發洩了
或許有人會認為我很情緒化
看我的樣子好像很凶 很恐怖那樣
又不懂不爽什麽
其實蛤
我沒有不爽啦
只是樣子就是這樣咯
如果你跟我講話
我會笑笑的:)
只是有時很累很閑
我就那副很閑的樣子咯
不要誤會啦
我是沒有生氣的
我很想找人發洩
我不懂要找誰
不想找身邊的朋友
不想麻煩他們
因為大家都很努力的在讀書
不想因為我的難過而要他們替我分擔
我覺得不需要啦
因為不想麻煩朋友
最近的笑容很虛偽
我也不知道做什麽
不想每天擺一副臭臉
讓人不敢跟我說話
只好笑笑咯
要不然等下又說我串還是怎樣的
哈哈
這幾天每次的第二次下課我都到辦公室去
找顧問處理園遊會的事宜
每次我都看到渟婷
我每次都會叫他
他看到我也會跟我笑笑
我這幾天看到他
我望著他的眼神
他似乎有東西要跟我說
但我們都是匆匆忙忙的擦肩而過
過後他在我的status留言說
“柔,撑住啊!我时刻都挺你啊!
最近看到你都少了笑容,脸上还带有倦意,看了都让人心疼
每次好想就停下跟你好好聊聊,你哪天得空?!我有什么
可以帮你吗?

我看到這句話
我是真的很感動的
我看到這句話
有股衝動想立刻去找她
每晚我都會想到這句話
每次都會流淚
有時還會在想
我要告訴她什麽呢
她又會怎樣跟我說呢
想想下 又流淚了
我很想跟他分享我的一切
很想很想與他訴說我的痛苦
我的難處
很想叫他與我分享升學的資訊
因為
十月了
升大學的事情
離我越來越近了
今天輔導節老師說關於升學的
我就問老師
如果成績不是很好
會去到臺灣念書嗎
老實說其實是可以的
就只是不能進很優秀的大學而已咯

還有啊
我的編輯可愛的會員
在我的wall寫
佩柔佩柔__
看你最近的status..
感觉上你最近很烦恼哦?加油啊
撑住!
记得你背后还有一班编辑的会支持你=))

很感動
很嚇到他這樣寫
真的很謝謝你們:)
畢業后
要離開編輯小組了
要離開會員們了
很少會見到你們了
希望以後我回來學校
你們看到我
可以叫我一聲 跟我打招呼:)
你麼好也要加油啊~努力❤

今天晢馨給我生日卡
去年的生日卡
他很忙
就從去年做到今年
哈哈
看了那張卡的內容
嗯...
可以看得出他那時候他如何看我的
都很褒義,沒有很貶義
原來
在你心目中
我是以為那麼容易流淚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也
很感動啦
看到那張生日卡
心情都變好
我很喜歡你畫的畫
我很喜歡你的字型
從初中到現在
都很喜歡很喜歡:)
謝謝你啊!

20天后
我就要面臨統考了
我真的不想每科都F9
讀書讀到累
讀書讀到閑

今天
我很不爽
我看到你
原本想跟你打招呼的
因為我從教務處出來
突然遇見你
我是有和你點頭打招呼的
哇!
你那副死串樣子!
很欠扁!
我給你基本的尊重了
你竟然看到我和你點頭了
然後眼睛還要瞪著我
不理我
那副死衰樣
那副兇到死的樣子
看了就想蓋幾把下去
你那麼記仇
就記下去吧
反正
就當做不認識就好
而且跟你關係沒有很深
沒有很好
也不需要很好!
每次要別人尊重你!
請你至少也尊重別人!
不要以為你老,
就對完!
不要因為我們是學生,
就是我們錯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