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我。不。要。开。学

我不想要開學
這個假期里
玩得很開心
這次假期和家人去旅行
很早就訂了
很多人會說我要考試了還去旅行
這真的沒有辦法咯
全家人去了
你想我怎樣
一個人在家?
><
我又不是去很多天啦
哎喲
我很討厭開學啊
開學后很多東西要煩
我討厭
我很討厭明天的體育課
我很討厭星期二的數學補習
我很討厭
很不爽
我很想快點畢業
畢業以後專讀我自己喜歡的科系
不想再看到那些我很討厭的科目
明天開學了
我很懶惰咯
不想去學校
不想考體育
不想考乒乓
我不會的
要統考預考了
不想考試
尤其是數學
面對數學我會死掉><
明天開學
我沒收拾書包
我沒有燙衣
我沒有裝水
我沒有做功課
什麽都沒有
書也只是讀了一點點
我不喜歡啊
我想放假
我想自由
不想考試
討厭考試
討厭上學
很大壓力
很辛苦
我要畢業
我要自由
我要放假
啊!!!
我討厭開學!!!!!

1 comment:

  1. 我能明白你的感受
    他们说与其在这担心
    不如做最后的冲刺
    我们一起努力吧
    我和幸子约好一起第二次下课读书或做数学
    你要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