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毕业旅行

坐纜車上去看風景

親愛的D班
















还以为
这个旅行
一切会很顺利
还以为这个旅行
会很快乐
还以为这个旅行
会有不舍得分离的感觉
还以为
还以为...
这一切
只是以为而已...

拖了很久
才写毕业旅行这篇
因为真的很累
很懒惰打
很懒惰开电脑
堂弟跟我争电脑
还跟我发脾气
28/11早上九点在学校集合
我还以为大家都会准时的
哪里知道
还是会有人迟到
去旅行就讨厌有人迟到
因为有人迟到
就会耽误整个行程
九点多一点点才出发
一部分的人搭飞机去了
而女生多数都是跟巴士去
从这里去槟城
要很远的路程下的
原本途中有去瀑布的
不知怎么在没有被通知的情况下被取消了
真的是
第一天都很不错下
玩到很开心啊
在关仔角吃还不错的
蛮便宜一下
那个住宿还不错的
只是这么大间房
却只有一个厕所
我原本跟芸倪,幸子,彦怡一间房的
过后欣恩叫我搬去跟他睡
我就搬走了
隔天早上就游槟城
天气真的有够晒的
下午就搭船去langkawi
原本五點半的船
延遲到六點多
去到酒店七點多吧
在langkawi
活動都還不錯啦
我發現到hor
買再美的沙灘鞋
到最後美麗的圖案很快就脫色
所以買單色的最好
我在出發前跟媽媽去jusco
剛好padini有50% offer
所以就買了一雙沙灘鞋
哪裡知道才穿幾天
就脫色到夠力了
在langkawi的第一晚
我們就買一些酒和零食
在房間裏面喝
過後我們覺得在房間喝好像不過癮
第二晚就在游泳池旁邊喝
就在第二晚
我紫薇欣恩穎翊
我們好像買了兩瓶酒
過後不懂誰介紹新的口味
結果又在去買多幾瓶
其實
我沒有醉啦
我真的很清醒我自己在做什麽
我臉紅是因為曬太陽的啦
欣恩很快就醉了
其實
我很享受在泳池旁邊的那個感覺啊
我們一起談天
一起講笑
還有一晚
偉林跟我建議說來個d班大合照
然後我們就通知他們下來lobby集合
因為時間關係
沒有通知完全部人
真的感到抱歉
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我真的很喜歡那一晚
我們的感情還很深厚
我,依娃,韻歆,曉瑩,思捷,慧茹一起坐在泳池旁談天
談到很開心
我真的萬萬沒有想到我們有這個機會坐在一起聊天
真的沒有想到
但真的實現了
我們聊到很開心
不捨得睡
就一直這樣聊到早上五點
還看到了三顆流星的劃過
我卻沒有這個幸運
三顆流星
我都看不到:(
那種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sweet
謝謝你們!
最後一天去買chocolate
大家掃貨掃到很開心啊
錢包也大出血
開心就好:)
這次的旅行
讓我最感到開心的事可以和初中班同學聚在一起
讓我最傷心的是
也就是什麽什麽咯
這次的旅行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沒有要分離的feel
導遊很不錯下
只是有些疏忽
最後一天原本十一點就可以上船了
可是不懂因為什麽延遲到一點多啊
回到kl10點多
原本要趕去camp的
哪裡知道太遲了
只好第二天早上再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