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烦恼

假期都没回学校 就没有事
今天要回学校处理厂商毕业特刊的事宜 真是麻烦
找太多广告也是麻烦的
星期三前要派好
不可能吧><
很烦恼~
今天雪兰莪假期
不用上班
多开心啊
可以松一口气

是最温暖的
虽然我家没有很大
虽然我家没有很美
虽然我家没有很整齐
但是至少我跟家人生活在一起
大家都很快乐
每天早上上班
回到家六点多
冲个凉 吃个饭就七点多了
有时就开电脑上网
有时就直接在房间等睡觉
我发现
我在office的日子
比在家的时间多很多
还是比较喜欢家里

统考成绩要出了
很担心啊
不要这样看得起我
我承担不起
不懂会进到什么大学
我要去申请台湾的大学
但现在还没做足功课
要准备好
才去报名
希望我可以进到我理想中的大学
念到我想念的科系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明天新生营
要回学校服务
2011年
最后一次在学校服务了
编辑小组
加油吧

其实hor
我还没有考车的
我不懂要拖到几时啦
看到身边的朋友好像很多都去听了,去考了
可是我连听都还没有听叻
很懒惰去听
很不想考
可是又很想会驾车
矛盾
不懂几时才会啊
哈哈><

自从上了班后
好像很久没有去旅行了
我要旅行啊!!哈哈~~
圣诞节也要到了
我要怎样度过我的圣诞节叻~~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