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近况

很久没有更新了
其实是很懒惰更新><
要写的东西很多
要发泄的东西很多
可是好像无法一一写完出来
因为我很懒XD
嗯嗯
统考成绩出了咯
20号晚上就知道了的
上网找
可是听说这个网站可能不准
又说什么外国的骇客
不过我打了ic和考生编号
一看到成绩
除了失望
还是失望
有把握的科目
却拿到很烂的等级
平时很差的科目
却是众多科目考得比较好的
就好像数学
让我大跌眼镜
可是也没有很好啦
其他科
我明白
我付出多少 得回来的成果
成正比
嗯><
不懂去到台湾念书吗
不懂哪间大学要我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拿了成绩后
去辅导处询问一下
之前卉姐姐说我们报名台湾
众多间,至少会进到一间
可是那天问叶抒惠
他直接说不可能><
不懂怎么办才好
隔天早上
卉姐姐有sms我
问我成绩如何
有点对不起她的感觉
唉~~~

最近有些事情让我很不爽
不要认为别人为你付出的一切是理所当然
一声谢谢也没有,那就算了
反而,得寸进尺!
最讨厌这种人!
开口要求很多,去这边去那边,
吃什么吃什么!等我们请!
很厉害~
一开口,sushi啦,chatime啦,台湾餐啦!
等别人出!而且还要要求吃什么~
顶不顺这些人!
还有很多很多事情~~~
拜托啦!
可以学会感恩嘛?!
你的钱是钱,我的钱就不是钱?
生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