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中学生采访营

毕旅过后
就去参加中学生关爱陌生人采访营
之前卉姐姐在学校有问过我有没有去参加这个camp
我就奇怪,就问他做么要问我的
他就说因为采访的嘛,所以要鼓励我去
我就跟他说我是工委,所以有去
这次我是队辅
之前有人说确定这个毕业旅行不会touch到十二月的
所以我就跟美华姐答应了我会去
但是过后毕旅延期了
所以这个camp的第一天我无法参与
第二天我才去到
而且我也没有办法参加培训工作
所以很不好意思~工委们
第二天早上才去到
感觉好像很尴尬酱
很奇怪叻
不过真的很幸运阿莫是组长
还好我们的组不会冷
我们去佳宁之家做采访
整体上还不错
跟组关系也比较好了
第三天很快就过去了
就这样结束了
工委留下来庆功
去年和今年比
感觉上今年比去年好很多
去年我们是一直埋怨的
今年算很不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