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新生營

新生營我有回學校服務
不是被迫的,是我自願的
因為有人問我高三了哦,做么還要回來服務
寶雯還說只有你一個高三的回來服務哦
因為我喜歡咯
我喜歡服務新生營
服務三天就拿到一件新生營的t shirt
+我自己那年新生營的t shirt
我總共有5件新生營的t shirt
連續幾年都會回來新生營服務
沒有因爲什麽
就因為我喜歡咯
就連工作
我都要請假來服務新生營
高三最後一年了
以後都沒有機會服務新生營啦
這次跟班攝影
我跟J1B班
班導師是朱清祥老師
很不錯的老師啊
你們真的很幸運
給朱老師帶
因為初一班導師很多都是新手
所以給朱老師帶,真的很幸運
又教數學~
這班女生特別多
32個女生
24個男生
女生很靜
男生很吵><
這班人不愛看鏡頭
輔導處那邊很多要求
你們不看鏡頭,我很難交差的叻
這些照片到初三
看會這些照片
真的是很好的回憶來的
傻傻呆呆的樣子
很好笑的
看到這屆的新生穿黃色運動衣
很不習慣啊
05年年尾的新生營
我們也是穿黃色運動衣的
到現在11年年尾
有新的一批學生穿黃色運動衣了
我的六年中學生涯就這樣過去了
時間過得真快
今天聽清祥老師向小朋友們交代開學的事宜
我就突然想到這麼快又要開學了
讓我回憶起今年給卉姐姐帶班的時候
感覺上第一次跟卉姐姐見面到現在的時間好像很短
感覺卉姐姐帶班開學的第一天
我才剛看完他給我們的見面禮-PPT
沒想到
現在12月了
時間真的很快過
高三開學時候
還很擔心統考
一轉眼統考考完了
而且下星期要拿成績了

接受不到咯
轉眼間
真的是轉眼間啊
新生營
很累啊
感覺上好象回到循中上課那樣
六點多起床
四點多放學
跟班跟到很累啊
哈哈><
明天最後一天了~~
j1c的班導師是徐寶雲師
她很漂亮
不像老師
我還記得我初一的時候
他好像是高三,總學長
聽他講話
他講話很像小孩子
很可愛啊
很不錯的老師
哈哈
現在的小孩
要學會惜福 知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