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难过

妈的
原本心情好好的
被一句话破坏了心情
眼泪一滴一滴地从眼睛掉出来
很想放声大哭
很久没有试过这种感觉了
很想爆粗口
很想大哭
很想乱发脾气
很不爽很不爽
此时此刻
我立刻send sms给慧茹
告诉他我很难过
很不爽
过了一两分钟我就call过去跟他诉苦
一讲就讲了两个小时多
为什么我这么笨
为什么我就一直给人爬上我头来
为什么我那么没有用
什么都不敢
我不喜欢的
我不敢抗拒
为什么
反正我都不缺钱用
现在的我是给人“玩笨”
原本我收了一个人来我家补习的
我只要督促他的功课
再教他补习
他上门来我家
我已经准备好
等他来我家
没有想到
他不来了
而且某人说了一些话
很过分
很不爽啊
我什么都不知道
你就去答应人家了
妈啊
很不爽啊
我做工已经很累了
还要加班
还要星期六加班
真的是
我不想做了
什么都不做了

2 comments:

  1. 以後你還會遇到這種事,不要輕易被影響,要學會讓自己快樂,要學會處理面對這些難搞的人事物!!加油!你的人生一定要讓自己好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