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终于 finally

今天特地请了一天假
去考undang
其实我fail过一次了的
没有准备好我最选了星期三重考
因为星期六人多到爆炸
而且要对着一名脸黑黑的aunty
坐在考undang的office是一位看起来三十多岁的aunty
他很没有礼貌的
样子就一副别人欠他几百万的样子
喜欢跟驾van载我们去听课的那些uncle玩,聊天
对着我们要考undang的人就脸黑到不像样
欠扁样 oOo
一大早好好心情准备考试看到他样子就搞砸了
听电话的语气好像大耳窿这样
一拿起电话就大声说SPEAK!!!
这种女人啊,少见!破坏着自己的形象罢了!
今天去考,幸运到我
真的是开心到
我终于pass了
而且是刚刚好42题
我的B部分很弱
c部分对完
真是阿弥陀佛
终于pass了 用自己的薪水给rm50重考
心痛死了 :((
然后九点多考完
就要等到十二点开课
都懂那些人一定迟的
差不多十二点半才开课
一点多休息
两点多又休息
今天的课我完全无法专心
头痛到爆
又很累 很眼睡
没办法 那电话出来玩angry bird and ninja chicken解闷
早餐自己一个人吃
午餐也是自己一个人吃
很寂寞
其实舒敏也说的对
偶尔要学习自己一个人
不要什么时候都要人陪
一个人真的很惨叻><
很寂寞~~还好华人茶餐室有astro
虽然没什么看
可是至少不用发呆
我为了解闷 去买中国报
还去买风采杂志 =.=
这些比较像aunty uncle的作风
aunty uncle买了报纸就会在茶餐食看马票,看有没有中马票的><
没办法 真的很闲啊
其实我个人认为听这些课
很浪费时间><
讲师也是拖时间拖时间
废话一大堆
真的是顶不顺
而且还有amali
要晒太阳的啊
开心啊
终于可以拿L牌了
可以学驾车咯
又要请假了 :(
真不好意思

其实最近我有几个新学生
他们的家庭破裂了的
爸妈跑路
丢下6个孩子
你没看错没听错!!
是六个,真的是六个哦!!
很惨,没人照顾
家里有一位kakak
住在公寓小单位
我们是很幸福的
还有很多小孩没有父母的
kakak不懂偷懒还是怎样
整天说脚痛
不能走
所以kakak时常炒饭
个个小孩都皮肤黝黑瘦瘦小小
他们偶尔没有东西吃
回自己跑下楼买东西吃
全部小孩不到六年级哦
没有用过笔芯笔
看到笔芯笔很兴奋><
他在我做工这边安亲班
放学后
kakak不要来带他们
要他们自己走路回
走路哦
很远的啊
就好象循人学校走去中国小学这样的路程
而且是大马路哦
看到这样的小孩
我真的很难过
我很想帮他们
他们得不到家人的爱
得到邻居的讨厌
没有小孩愿意和他们玩
他们的父母
醒醒吧!!!
生了六个小孩,竟然跑掉了!!!!!
反省吧!!!
看那个小孩很可怜
上课时每次和我说他肚子饿
怎么办好呢><
我的老板就好心
下午带饭给他们拿去学校吃
要不然他们只是吃那几条小饼干就是午餐了><

四年一次的2月29日
我考到了undang
要拿L license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