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負能量

每天早上九點後
就充滿着負能量
我也不想的
我不懂要如何調整自己的EQ...
也不懂如何不打不罵小孩
有三四個個小孩每天一定是中罵的
打就還好 沒有每天
有一個愛發夢 懶惰拿筆 不愛寫字的孩子
父母不理 直接放他在這邊 要老師教他做功課
罵孩子一下 就發脾氣 握拳頭捶桌子 丟筆
很不甘願的做
一直要喊他的名字 要不然他處於發夢狀態的
做功課就很愛睡
一放學就過動兒(雖然上課也是會過動兒)
走過位作弄別人
同學就投訴 呱呱叫
也會說謊 喜歡藏功課 你一說要check書包
他立刻會說有有有 就衝去書包找

還有另一個學生
不愛做功課
做功課時候喜歡特地問很多問題
我說了要做哪裡哪裡
交代了什麼
他就是特地要重新問多兩三次才甘願
而且打他的話 他就很開心的說不痛
之前我就是要打他 他跑 好像我跟他玩著迷藏那樣 要去追他
真是gek死人啊
越叫他不要做的 越特地去做給你看
特地在我面前做給我看
他做任何動作 當我沒有力罵他的時候
他發現我不睬他
他就特地要做給我看
gek死我啊
他這種是看到老師很生氣
他就很開心的那種
喜歡上課作弄人家
動人家
摸人家屁股 然後就很開心
藏人家的東西
讓人家找不到 他就很開心

怎麼辦
每天早上就負能量多多

還有一個千金-.-
她的媽咪要選老師教
不要我教
每天都遲到
現在的小孩
是媽媽跟著孩子的時間來補習
孩子幾點睡醒 幾點吃飽 明明遲到了
沒有催孩子
反而天天遲到
孩子睡遲 就遲到 孩子動作慢了遲到 父母就由他們
想當年我啊 特地等遲遲 媽媽就會罵
等孩子整理好一切 甘願來補習的時候 父母才送他們來啊
每次都遲到
一來到 媽媽背著書包
幫女兒帶進教室
女兒站在位置等
媽媽就去拿椅子
女兒坐下來了之後
媽媽就幫他拿書本出來
就會問我今天要用什麼書
然後就告訴女兒寫哪裡哪裡
今天更夠力
媽媽直接用水瓶為孩子喝水
孩子手不用動
只要張開口
就有水了><
每天就這樣重複
唉 不懂為什麼這些家長不放手讓孩子去獨立呢
很名副其實的 飯來張口 衣來伸手
有一次媽媽上來 看到女兒還在抄練習
媽媽頂不順了 就直接在我面前拿走女兒的筆
就幫女兒抄-.-
無奈咯

其實我這邊的學生問題很多
都是我那個年代看不到的問題
我不曉得為什麼父母要那麼維護孩子
即使孩子做錯了
也可以鬧到說我們錯 孩子永遠對的
為什麼就不能放手讓孩子學習成長呢
讓孩子跌倒 要他們從失敗中站起來
人生最大的成就就是從失敗中站起來
有一天 孩子也是會離開父母身邊的
父母總不能永遠陪伴在孩子左右的
要放手讓孩子去體驗 學習
雖然現在打罵的懲罰方式已經逐漸消失了
很少看到父母打罵
都是用疼愛來教育孩子
這樣讓孩子越來越過分
孩子就得寵了
就對老師沒大沒小
當老師父母般呼喚
真是接受不了

i need some positive energy
pls give me!!!!!!
畢業了之後
電話也靜了很多
很少人電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