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happy valentines day

今天情人節哦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對我來說是一個普通日子
因為沒有情人嘛
而且也是工作日哦
沒有什麼特別
情人節對大部分情侶來說是個很開心很幸福的節日
不過有情人天天的陪伴
那就已經很開心啦 :)

煩惱
討厭自己
為什麼拖到這麼久才考車
原來不會駕車
是多麼多麼的不方便啊
連上下班
都要媽媽去載我
快快去考undang
快點pass
我要學駕車啦
我要駕車
去shopping 去哪裡哪裡都可以啊
我想招收上門的補習
只要一二三年級
我會進我的能力 做到最好
可是 找不到也
原本我有一個學生的
哎喲
從新年後的某一個星期一 和星期三
告訴他時間和地點了
我就在家等他來我家補習
等了十分鐘多
打電話給他
他不來了
他是個內向的女孩
要有人陪伴
弟弟也好
總之就是要有人陪
可是
就因為某些原因
又要更改地點了
我不喜歡在中心教
薪水不高
而且交通不方便
而且很冷清
一棟樓
只有我們兩三個
我覺得很恐怖啦
說什麼找人載哦
我相信載一兩次就沒了
我不喜歡
一個星期的其中兩天要到八點才放工
三月開始每個星期六都要加班><
我不喜歡啊
很累的
雖然說我暫時沒有對教育工作很熱忱很熱忱
但至少我會享受 不會抗拒
當然偶爾會有些小埋怨啦
我想在家招收幾個學生不是因為我想賺更多錢
而是如果在中心教真的很不方便!
沒有交通
而且當然在自己的家會比較舒服嘛
如果你是要賺錢
那我寧願給你介紹費咯
我不介意的
重點是要方便我啊
而且要經過我的同意啊
煩惱叻
我想辭職了
可是
我不懂要等到幾時
媽媽擔心我辭職後在家無所事事
只在家上網看電視吃
怕我會變得更胖啊
哈哈><
其實我上班了
很少時間跟家人相處
跟家人相處的時間也只有晚上我吃飽後沖涼後
我不想做工了
我想辭職
我原本想五月辭職的
過後想想下
好像還有很久叻
哎喲
最遲五月我會辭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