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烦恼

烦恼
看到电话响起
看到是那个教车uncle就烦了 哎
第一次fail了
不想浪费时间重考
所以就认真加三个小时
学多最后一次 再去考第二次
考车真的很浪费时间
一直等等等
这样等下去 一天的时间就过去了
加三个小时 我的九十块就不见了 :(
讨厌学车 讨厌考车 更讨厌等考车的那段时间
讨厌死了!
讨厌自己的差劲
讨厌自己容易紧张 就会出错
所以不想面对这一切
有一个学生的家长
上次载我们出去 谈谈下 知道我考车fail了
刚好他驾的是manual车
他就简单的教我
老板叫我去找他教
可惜他的车是蛮大辆的
我也很怕啊
希望明天学车的三个小时快点过去
希望星期二的考车一切顺顺利利
由于我学车的配套是包我包到pass的
就是说我重考就不需要给钱的
可是on the road那些就不包
又要另外给钱包的
第一次什么都没有包
发现到没有包 我什么都不能>< 真差劲

上天 阿弥陀佛
请祝福我和舒敏吧!:)
祝福我们一切顺利,这一次,一定要PASS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