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又是星期二

現在學校假期啊
我們在托兒所上班的最怕學校假期
因為假期就代表很多同學都會來
因為平時有分上下午班
所以就兩班人不同時間回來
假期全部都在早上來
就很多人了><
我們就要負責策劃活動與節目給他們
我最怕假期的
因為想活動想到很怕啊
很難帶動
人很多 空間不大
很辛苦策劃
還好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
那些活動都進行的蠻順利
很快又要到星期二了啦
不喜歡星期二啊
因為星期二是我要考車的日子
很擔心啊
臨近考車期間
都睡不好 一直擔心這擔心那
雖然on the road pass了
可是我還是很擔心上山的><
一直告訴自己
往positive方面去想
之前考了兩次
就是因為我一直往negative方面去想
這次一定要positive啊!
上天保佑保佑!
這一次我一定要成功了!:) 

很多朋友都開學了
而我 還是繼續在工作
去年畢業到現在
我都沒有上學了
我還擔心9月開學會一下不適應
有些朋友開學了
看到他們都忙考試 功課 assingment
還真擔心我在台灣不行呢><
其實
這段時間 超想念朋友的
可是各忙各的
約出來喝茶有一定的困難啊
不管怎樣
朋友們祝你們一切順利!

而我?
這次考車一定要pass了!
祝福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