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fail jor+奇怪的学生

今天去考车
带着很紧张的心情><
晚上睡不好
早上4点多就起身了
很害怕迟到
7.15am要到那边
uncle van载我们去
最怕去考车,听undang之类的
人很多 要等很久啊
早上去到 那个uncle说我是10.30am那轮的
很闲啊 一个人坐在那边等
最讨厌这种等的时候
又紧张 又不懂可以做些什么
大概十一点多这样
就到我们sesi 2的
上山就这样fail jorr
我紧张到clutch和油门要怎么踩了
乱了 结果退回下去
有一个uncle和我说我原本对了的
多脚去踩clutch
笨死人啊
就这样下车了
等考on the road
等很久 结果是一点了
要等他们吃午餐一个小时
又是等
这次没有一个人去吃午餐
和一个马来女生和我同年的一起去mamak stall
当中也没什么说话
至少不会一个人那么闷咯
fail了上山后很怕遇到uncle
一直躲他 不要看他
怕给他ngam
结果成功了 XD
可能他也知道我不行
也不要过来讲我
怕影响我考on the road吧
哈哈><
大概三点考on the road
哎 多么不幸运的
考官是女生
才走了一小段路
就被赶下车了
我进错呀!
我要进2的,可是进到4,
死火了!他叫我下车,
他驾回去。
还停在路边留comment在那张纸,写到很多==
不懂教车uncle看了会不会吐血
第一次考什么都没有包
原来
我这么烂
原来我这么差
连呀都会进错
那个考官根本不给机会
还问我你知不知道这样很危险
哎  没有mood 啦
拿着那张废纸要给回kaunter那边
结果教车的uncle一直在那边
我不敢往他
我以为他看到了我
过后我坐在那边十分钟左右
他才看到我 问我怎样
我说两个都fail jor
他就说aiyo做么会这样
我也觉得很不好意思啊><
哎 浪费了一整天的时间
回到家差不多要五点了-.-
什么都没得到
得到一个fail字



有一个学生
越来越顶不顺她了
一开始急着要我答应教她
过后答应了 我要求他上门来我家
因为他的时间我配合不到 只好叫他来我家补
第一天答应了要来 都没有来 而且也不做交代
直到他妈妈过了补习时间才打来说他怕 不想来
就这样一两次因为怕不来
让我浪费了我的时间
我在家里等他 他却超过7.30补习时间打给我说他不来
我就算咯
她的小姐性格 都是妈妈一直来迁就他造成的
每次补习7.30 她一定迟到
不可能准时到的
也就算了
过后他不来也不会通知
每次都是时间超过很久了
我才问他有没有来
小姐!你在浪费我时间你知道吗?!
我也是有东西要做的啊,交代一声很难吗?
不懂你在循中的日子怎么过的?
不来就不来,不交代一声
最近很严重哦
一个礼拜多没有补习了
这几天没有来也不交代
害我一直在等他
浪费我的时间
sms问他有没有来又不reply
问他妈妈 妈妈也不reply
7.30pm 我sms问她有没有来,他没有回复
再问他妈妈,也没有回复
过了补习时间
八点才回复我说今天不来了!
哇!这些人,真的是哦!
要来就来,不要来就不来也就算了,
至少交代一声好吗?!
你懂这样很令人讨厌吗
而且时常不来还要补课给你,
补课你又不来?
想怎样?
那天她妈妈sms来说补到这个月15日就要停了
可是那么多课还没补,
这几天又不来,
又不回人信息,想怎样?!
我在家等你,你不来!很好
明天你来,我不在家!
我也不要交代!
越来越过分了!

2 comments:

  1. 嗯 不要那样伤心
    你已经尽力了的
    好过我还没听undang==

    嗯嗯 你的学生那么过分哦?
    酱不要教她了啦
    不然弄到你很辛苦呢

    加油哦 我支持你啊

    ReplyDelete
  2. 谢谢幸子啊 =]
    总之对我来说
    学车考车都很痛苦
    原来自己对驾车真的很不行
    他自己说不要补了
    也就算了吧
    有没有他都无所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