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送爱到KAMPUNG GABAI

 画画我也行 :)
 总策划人
 可爱的小菩萨
 感恩师姑付出
 我是专业的画家^^
 绿油油的课室
 偷懒!
 小朋友吃饼干 蛋糕

 一同付出
 好认真哦!


 不错吧!^^

完成了!

非常感恩有这个机会到原住民村kampung gabai 去帮忙
我和teacher julie负责画课室的笔画
虽然很简陋的课室
但相信我们一同努力付出
一定会变得更美丽
让小朋友更喜欢进来上课
这个村很偏僻
在hulu langat的
车程蛮久的 沿途弯弯曲曲的路
小朋友看到我们是很陌生的
毕竟他们鲜少与外头接触
里面的屋子是kampung 高脚屋
没有水没有电
他们的水是河水来的
很清澈 很冰冷
老师给我们idea后
我们就开始画
原来壁画也不会很难
因为花花草草比较简单 :)
我负责画画 和印叶子在墙上
大家都画得很开心
欢喜付出
小朋友也很认真的在看我们画
画完后很有成就感
有一张合照不在我这里 
画到大家都不想离开
哈哈

那些原住民可算是与外头与世隔绝
他们的生活简单简朴快乐
孩子们都没上学
没穿鞋子在屋外乱跑 玩
这次我们走入这个村庄教他们环保
其实他们是很环保了的
没有用水电
没有用汽车
应该也很少冲凉吧><
过后带动小朋友们到周围捡资源
还很不错
小朋友拾了很多瓶瓶罐罐
师姑们就带回去环保

小朋友会比较怕人
比较陌生
不大敢与我们接触
慈济每个月都会去一次
当慈济人到那边的时候
小朋友都会带着朋友啊,弟弟妹妹一起进去课室等师姑师伯们上课:)
他们的眼神充满期待 ^^
我们画了壁画后,希望他们会喜欢
不要乱涂鸦 XD

很好的体验
他们是被政府遗弃的一群
那边附近没有学校
政府没有支援他们
都是慈济人到里面去
派衣服给小朋友 给他们吃饼干蛋糕
大家都很开心
也是个很好的体验
想不到这里还有这样的一个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