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22天

倒數22天
時間越來越近了
心情越來越緊張了
雖然會有點充滿期待
但是還是會有點緊張和害怕
今天去拿visa 原本收據上面應該是昨天四點去領回的
可是那個時間 pavilion那帶超塞車的
所以就跟媽媽說隔天早上去拿
去到人超多的
我就奇怪 爲什麽這麼多人都是去申請 卻沒有看到領護照的
過後要等很久 我就無意間看到櫃檯貼了一張通告
原來早上9點到12店是申請簽證的
原來領護照是下午3.30-4.30
我不知道~
照樣拿號碼 去到櫃檯
櫃檯小姐才說我應該昨天去拿的
我就心想,不給人家不得空啊~才沒來領啊
原來他是有給時間的
他叫我坐著等
我怕他3.30才給我><
還好沒有哦~~
等了半個小時這樣,他就給我領了
他還說記得下次要下午來領,不要早上來領~~~

在面子書終於有人加我去慈大的群組了

可以看到他們的問題
也可以問問題
可是我沒有問 因為好像都是台灣人
之前有找到一位馬來西亞的學姐談關於社工系的
她說在馬來西亞這個科系算是很冷門
害我擔心了很久==
過後我在慈大群組看
原來社工有很多人
可是不懂會不會都是台灣人><
我很擔心啊~


最近很得空

所以就準備一些東西
應該都準備到差不多了吧
只是
還沒去換台幣
還沒申請debit card
行李開始收拾了~
很怕帶不夠衣服啊
也買了很多東西下~
原來準備升學也花了不少錢啊@.@
媽媽還說久的可以就用
不要全部買新的><
剩下22天
希望在馬來人新年公共假期可以成功舉辦family trip 
我要珍惜與家人在一起的時刻



幸子

考試加油啊!
不要擔心啦~~
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讀書歸讀書,
睡眠時間還是要的哦!
大號十二分精神上考場~~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