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感動

我很感動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今天早上突然接到同事的電話
叫我下午四點過去中心
我那時猜想不懂會搞些什麽呢
剛好那個時候是小朋友的tea time
應該是準備一些食物還是怎樣吧
我今天遲了 去到那邊差不多要五點了
慘了慘了 同事打來催了
因為剛好今天去銀行辦ATM card
特地去puchong的HSBC辦
哪裡知道要求多多 他要我的入學通知書
和媽媽的工作證明
我沒有帶去 所以有弄不到
之前我第一次去HSBC他沒有說要用到
所以我就沒有準備
這是我第二次去銀行了
跟HSBC沒有緣==
然後回到來拿了文件 又再去CHERAS 的HSBC 
整間銀行 竟然只有一個人在工作
而且只有一個人而已 等了很久
然後我就跟媽媽說倒不如去CITIBANK
剛好媽媽也是要去CITIBANK的
直接不要等 就去citibank 申請
然後就遲去中心

去到那邊大家都在裏面
他們圍圈圈 唱歌
叫我站中間 他們就唱了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也是歌頌老師的歌
歌詞:(師恩深 一生深)
我不愛念書 只想練功夫
如果我會輕功真酷
就算練功夫 也要找師父
不能只看漫畫書

老師不公平 對女生偏心
影響我的上課心情
不公平王子 別那麼幼稚
你們都是我的孩子
看別人不順眼 要調整自己
因為自己修養不夠 才容易生氣

老師 老師 謝謝你
謝謝你 教我們生活倫理 數學與國語
老師 老師 謝謝你
謝謝你 忍受我們的頑皮

老師 老師 謝謝你
謝謝你 教我們天文地理 做人的道理
老師 老師 謝謝你
謝謝你 永遠不會忘記你


一開這首歌就飆淚了
因為我覺得這首很感動 
然後就很尷尬的坐著那邊流眼淚咯
真的很感動
過後有一個很重要的儀式
洗腳儀式
這是慈濟教育裏面很獨特的儀式
慈濟大愛幼兒園在雙親節要孩子們幫父母洗腳
感恩父母的辛勤付出
今天我沒有想到會有這個儀式
他們早早就準備好一盆花水
然後我的腳浸在水裡
他們就幫我洗腳 哈哈
接下來就送卡
很用心製作的卡片 :)
接下來就是他們茶點的時間
他們下午就準備好了麵包 芋頭糕
都是老師和一些學生親手做的
真的很感動
很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的用心
我會好好加油的 =)

小朋友們
你們要乖乖聽話
好好用功讀書
我會回來看看你們的^^

2 comments:

  1. 刚才去听了那首歌,
    很感动,
    一定很触动你吧~

    ReplyDelete
  2. 朋友,加油拉!
    你正在为你的梦想而前进着 我在这里支持你阿 十扑 十扑^^
    享受你的大学生活吧 我会在这里羡慕着你的 。。ToT
    遇到什么开心的事可以告诉我们 像佩仪酱38讲不停
    有什么伤心的事情 我们在这里 我会帮你一起骂那些害你伤心的东西!!!! ^^
    要我瘦得话 应该是难过登天的 不过我会尽力的 哈哈:D
    所以我们的约定是明年新年 等着看美女啦~~~
    祝你一切顺利 凡事起头难 熬过了就一片光明的拉 !!!
    你是行得 纪佩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