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2

八月

今天八月二號了啦
怎麼辦 下個月的今天我就已經在台灣了
佩儀去了新加坡后 在網上和他們oovoo
真的很羡慕他們 看到他們 讓我很緊張我在大學的宿舍生活
阿梁和佩儀在中學同班六年
這麼巧 也進到同一所大學 住同一間宿舍
兩個人可以互相照應 做任何東西都有個伴
我想到我去大學要自己一個人
如果還沒有認識朋友 買東西那些都是要自己一個人
和我一起去大學的朋友又和我不同系
宿舍也不同 我真的很害怕@.@ 
雖然說是期待大學生活
可是我怕要去台灣前幾天 會擔心到睡不著 會擔心到哭
到目前為止 我都還沒有準備什麽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準備 要怎樣收拾
我只是把要帶去的東西list在我的筆記本
媽媽還跟我說明年要搬家了,
你先把你的東西packing在箱子
要不然明年搬家沒人幫你搬你的東西><
我的學校九月十日開學 可是九月二日要報到
九月三日新生營 希望通過這個新生營我可以認識到新朋友啊
我不想要自己一個人


八月了啊
沒有做工了
天天在家很閑
不是看戲 就是上網 不是上網 就是睡覺
我發現我很會睡
晚上十二點多一點睡 
早上十一點起來
下午又可以再睡兩三個小時
我八月的生活就算是這樣
之前有做工的時候
就有很多人約 有時因為工作 還要拒絕  有時還要請假
現在沒有工作 怎麼沒有人約我啊
這個月的我 很得空啊~~ 
很多朋友都是在這個時候考試啊
大家都很忙 他們考完試應該是在8月中
你們趕快考完試啦 再一起約出來
我要去玩啊!一起約出來聚一聚啦~~
假期要回家鄉 要好好跟長輩們聚一聚
我要珍惜八月份的每一個時刻 :)


倒數29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