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林明


原本带着期待的心情去林明爬山的
因为听很多人说那边很漂亮
可以赏云海 看日出
哪里知道~~~
一切泡汤了...
晚上十一点半出发去林明
一路上就一直睡觉
到了林明大概早上4点
那边没有什么地方给人梳洗,冲凉
只有一家客家会馆可以让人用厕所和冲凉房
那间客家会馆5点才开
我就在巴士上睡觉
导游说五点去换衣/梳洗后 就可以开始爬山了
我竟然在车上睡到五点半
我的旅伴没叫我起身~
五点半我才去厕所刷牙
原来很多人早上到了林明没有刷牙的
很多人都很好奇地看着我们在刷牙-.-
过后我们就要爬上去了
天真的很暗很暗
爬着上全部是楼梯
而且是斜上去的楼梯
而且很暗
我的手电筒光不够亮
一路爬上很辛苦
很斜很斜啊~~~
很多乐龄人士慢慢爬着上
那边只有左右的楼梯可以上
一次只可以一人上 所以是一人一人排着上
楼梯又很窄
我觉得很辛苦 心脏很痛不舒服 
头很晕(应该是前一晚不够睡)
脚软(因为畏高)
我的旅伴亦是如此~~
所以我的旅伴就建议说不如我们下去吧
不要上了
我多么希望有能力上到去
看云海 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可是我很辛苦 尤其心脏很不舒服
我很怕上到去 不懂会发生什么事情
而且我太久没有运动了
也没有爬过山
陪妈妈爬过一次阿伯山
才爬一下子 就吵要回><
我体力真的很差
差过那些uncle aunty
那些uncle aunty真的很强壮
虽然他们慢,可是却很坚持一步一步爬上去~
我爬了十多分钟吧
就下来了 那些上着的uncle aunty说哇你们这么快啊
我就说不舒服啊><
结果我们没有爬山
下回来~~那时才五点多
没有东西做 就吃早餐咯
林明很出名的山水酿豆腐
很便宜而已!
一件酿豆腐才0.70
其他酿的料才0.60
我们想尝试他的酿豆腐 可是那时他还没弄好
我们就先吃其他的 还有面
我们吃饱后 就再去叫酿豆腐
那时已经排长龙了
早上五点多就排长龙了
可想而知 这摊多么好赚
我排了三十五分钟 才排到
去旅行就是人家说出名什么就要买来尝试的
还好我愿意排
要不然等我旅伴的话 什么都吃不到了!!!哈哈哈


 就是这一档
早上五点多天还没亮~
 酿料~
这是我的
这样多才RM4
 旅伴的~也是rm4
 新鲜住家豆奶
才rm1.50
超好喝!
 出名的林明面
还有手工饼干-蛋散
去到teluk chempedak海边

好悠闲~~可是超晒的哦~

很可惜 很遗憾 没有机会赏云海
不过听说刚好没有太阳
所以看不到日出
导游说下了山就去吃早餐
9.30am集合 我们却从五点多等到九点多><
过后还有去一些景点
林明吊桥
太上老君庙
林明博物院
teluk chempedak
我们有走林明吊桥 蛮长一下
走过去看林明面制作
然后去博物馆没有兴趣 所以就在车上
太上老君庙 有一条很长的龙
给rm5 走完它 出来有一颗龙珠 摸着它许愿
听说很灵验
我们没有去走
只是借用他厕所,过后又上车了
整个团,我们最享受就是吃~~~
午餐好丰富啊!
去吃很出名的酿螃蟹~
还有海鲜餐!很丰富!
有炒菜胆,甘香啦啦,姜蓉蒸鱼,炒鸡肉,
臭豆炒sotong,奶油酱虾,壕煎,酿螃蟹
8样菜,一紫菜汤,一盘水果
很丰富!也很好吃 :)
吃饱后就出发去海边
那时下午2点多
很晒啊 去拍拍照 就上车了
过后去买土产。。
参观batik厂
过后沿路回去,停在bukit tinggi吃晚餐
沿路在karak,有一间很出名的榴莲蛋挞,榴莲炸弹
我只喜欢吃纯正的榴莲和榴莲蛋糕罢了~
其他榴莲加工食品一律不爱吃!
可是我就想尝试下~就买了两个榴莲蛋挞和一个榴莲炸弹
榴莲蛋挞热腾腾的时候超好吃的啊!
榴莲炸弹没吃到~~
很不错下 :)
我们晚餐在bukit tinggi解决
这餐更丰富啊!
有酿豆腐卜,炒西洋菜,药材蒸走地鸡,奶油虾,
assam鱼,金瓜算盘子,佛钵,四大天王,东波肉
还有一鸡汤,超好喝的!一人只有一碗~~
还有一水果~~
超丰富,超好吃的啊!这间餐馆亲自种菜,亲自养鸡的~~
菜园就在餐厅的下面。。
这次的旅费是rm130
吃了这么丰富,也有一点值得啦!哈哈



很喜欢去旅行的感觉
相自助旅行/
跟一大班好朋友去旅行的感觉是超棒的!!
所以说旅行,选旅伴是很重要的~~~
去旅行,就是什么都要尝试~~
不要因为人多啊,懒惰排队啊~就什么都不要
连下车走走都懒惰的那种==
那么去旅行的目的是什么叻?
这些旅伴是最不适合旅行的~~
如果那个地方闷,不好走的话,
至少也要走走,尝试新东西啊。
我从来没有看过一个人去旅行是不带钱的!!
完全没有钱在身上~我不是介意我要帮他付着先,
而是旅行不带钱,很奇怪,很搞笑吧?!
旅游胜地会有bank吗?会有atm machine吗?
我们去爬山哦~不是社区哦,那里可能有bank?
哎~~

在巴士睡觉是正常的,
虽然我们很夸张啦,
真的是一直睡的
上车睡觉 下车尿尿 和 吃饭
到了一个景点,没有看过的,
当然是要下去走走看看的啊~
哪里知道,就是有人不会想要下车去看看的。
之前有跟团去过旅行,
我喜欢跟那些超爱买东西的人一起去旅行
有些人可能去过那个地方,他会跟我们分享哪些东西好,哪些值得买的
这样大家都买得开心啊
这样才是旅行嘛!
讲真的,我不喜欢去旅行空手回的!
我总觉得出来玩,总要买东西给家人,
哪怕是一包饼干/当地著名的土产都好。

还有看过一些,
你买很多东西,
团内的人就会以异样眼光看着我们手上买了一大包东西的
超讨厌这些人!
有些人还会说:哇,做么买将多哦,好咩~
这些话,最讨厌在旅行时听到。



旅行,
选对的旅伴很重要!

倒数28天

2 comments:

  1. 哈哈~有没有很想念我?
    我一定是你最佳的旅伴^^

    ReplyDelete
  2. 有啦
    對啊~~~
    很喜歡跟你去旅行
    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
    又可以無拘無束的買東西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