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行李

時間滴答滴答的過去
我一直還停留在八月頭
我一直以為還有一個月
我一直以為時間還有很多
我一直以為還可以慢慢收拾行李
我一直以為我準備好了一切
我一直以為一直以為開學沒那麼快到
我一直以為我沒有那麼快要與家人分離
我一直以為我還沒那麼快要坐飛機出國讀書去
一直以為  一直以為
不用以為  其實原來一切都是事實
時間過得真的是很快很快
才感覺到才去機場送佩儀
現在怎麼卻輪到我這麼快要離開了
原來 真的就只剩下兩個星期啊
我看舒敏倒數他還有18天
我就算算我自己的 原來真的剩下14天罷了
一時接受不來!

表面上的我
其實沒什麼感覺 沒什麼在乎
甚至我在收拾行李的時候
我媽媽就跟我姐姐說
你看她還這樣開心哦!
原來我在媽媽眼中 是那麼期待出國讀書
而沒有不捨得

媽媽也替我擔心 一直叫我帶這個帶那個
我的行李就快爆炸了啦
左邊的全部都是衣服
只有三件長褲和一件短褲
所以褲子還沒有放完 就已經滿了><
右邊下面有床單 毛巾手帕 內衣褲 也滿了:(
橙色帶下面就是洗臉霜 護膚品 還有保溫瓶 杯子 飯盒
媽媽很貼心 叫我帶保溫瓶和杯子
我原本想說去那邊買的 可是媽媽說你又知道那邊有得賣==
其實是有的賣的 只是我不懂幾時才有時間去買
還有飯盒就有好幾個了 媽媽昨天還問我怎麼沒有帶碗
我就說去到那邊可以買慈濟的環保碗
媽媽就問我慈濟的環保碗是什麽的
我說plastic呱 他就說你要不要去牛頭牌買好像鋼的那種碗
可以耐熱的 -.-
媽媽比我還擔心很多啊
可是我得行李就要爆炸了啦~~
我很想帶兩個行李箱 可是我怕宿舍沒有位子放
很阻礙地方 而且行李箱不懂要放哪裡
所以我就看可以不要帶的我就儘量不帶
我的紅色書包裏面就放file 那些重要的證件 和 電腦
橙色那個hand luggage我在想如果我的大行李沒有超重的話我也把他寄倉
原本我想帶我的minnie mouse的抱枕的
可是沒有辦法 真的塞不進了
原本打算塞進橙色的bag的
可是我的行李不夠放了
一些衣服要放過來橙色bag了 
還有要帶milo coffee和一些保健品去 
啊!收到很辛苦啊!><
怎樣都要擠完進去!

我那時是買25kg的行李的
其實我覺得我算很少了~
之前我還說啊 慈濟都有校服 休閒服的
所以不那麼需要帶這麼多衣服
哪裡知道帶帶下有20多件衣服
褲子目前只有三件 哎喲
我在想其他學校不需要穿校服的 帶的行李不是更大個 更多衣服?
不過我還沒有枰我的行李有多少公斤
我喜歡媽媽在我旁邊陪我一起收拾行李
一開始我很享受收拾行李
現在覺得收拾行李很煩惱
因為想辦法要塞完一切進去


14天

3 comments:

  1. 哈哈,你妈妈很爱你~
    她一定很不舍得你~
    是啊,我之前也是一位很容易整理,
    怎知还是在去机场前的3个小时才弄好,
    这几天你一定很紧张很不舍得,
    但是到台湾一段时间后,你就会习惯了^^
    加油!

    ReplyDelete
  2. 到现在我都没去动我的行李了~
    不懂怎样塞><
    哎~~
    希望会习惯咯~
    现在花莲台风又水灾

    ReplyDelete
  3. 到现在我都没去动我的行李了~
    不懂怎样塞><
    哎~~
    希望会习惯咯~
    现在花莲台风又水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