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唉···烦

烦啊~!
很讨厌的···
每次考试
一定会有事情发生的,
都是友谊...
每次友谊都弄到我没有心情去准备考试···
想当年···
想想下···
跟他们分离后
我想应该不会有什么事发生了...
好好地准备pmr trial uec trial uec n pmr
可是
在这个时候
她偏偏自己闹情绪,
说我们不理她···
唉···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嘛~
搞酱多做么?!
你懂很烦人的吗?!?!
每次都是因为我
酱你有想过你自己吗?
难道错的又永远是我们?!
我想,每一次闹的不愉快,通常都是由同一个人引起的,而且都在考试附近···
更离谱的是,
错的每次都一定有是我?!?!
为什么为什么????
唉!!!
现在最重要是顺其自然,
不要再搞酱多问多多废话了
真的很烦!!
我要准备考试,你们也要准备考试
倒不如去准备考试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