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pmr 和uec

pmr n uec快到了···
说真的,
在考pmr的20天前,
我完全没有紧张的感觉...
朋友跟我说pmr还有20天就要到了,
我真的没有感觉···
只知道自己还没开始读书···
不懂要从哪里读起..朋友叫我读science,
所以由science读起咯····

为什么?!?!
为什么还有20天就要考pmr了,
我完全没感觉??
为什么??
我想要的是压力的感觉咧···
要压死人的那种力···
酱对我来说才是一种推动力啊!!!!
很担心我自己咧,
完全没感觉的啊···
我一定要好过我堂姐!!!!
我要实现我的目标!!!!
创造一个让大家大跌眼镜的奇迹!!!
我要好过那些讽刺我的人,
看不起我的人!!!
我一定要好过他们啊!!!!
不要给大家看死我!!!
虽然我知道我很差!!
我要实现我的目标!!创造一个奇迹!!!!

朋友们的鼓励与支持,
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推动力~~~

j3d们,
你们要加油喔~~

pmr 8 个 A
UEC 8 个 A
是我们的~~!!!
我们要全班一起去中国游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