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所谓的朋友

所谓的朋友```
想当初我的好朋友···
我很不爽他!
不知道为什么之前跟他酱好
还当他是最好的朋友...
讲好听一点我曾经是他的好朋友
不好听点就是他的狗!
我们都很听他的!
因为他是大姐大···
想当初我们都很听他的!


我很不爽他!
好心咯!
自己酱samseng酱38
就不要影响别人咯!
做么你要影响我的朋友?
搞到我和她的关系有一段距离了···『友谊』


唉···
之前还讲到酱好听什么友谊友谊
原来我们的友谊就是这些
到处利用别人
利用自己的好朋友···
这些人真的有够惹人讨厌,
我看!全世界只有你一个是酱的人吧!
贱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