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数学...haiz><

呼~~~~!!!
好累啊···
明天考多一天数学,就
终于有觉好睡,可以休息一段时间了....
很担心明天的数学····

很羡慕那些数学强的人···
他们的头脑转到很快,
一下子就解到题了····
真羡慕···
可是我没有数字细胞
数学很差很烂
甚至想放弃它···
有时还想过,
一科数学,就是全部了!
一看到数学成绩,
就摇头····
自从初一过后
我的数学就不再及格了····
一年比一年差····
唉···
当别人看到我成绩或问起我成绩,
因为那科数学,,
弄到我很鱼很丢脸啊!!

统考题很难啊···
看到就不想做···
可是考试多数都会从里面抽出来····
所以我被逼去爱他····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啊~~~~

不懂哪位伟大的博士发明数学的呢····
只要学简单的+-× / 1234 就可以了啊····
做么要学酱多咧·····


haiz.....
不希望看到我的数学成绩啊······

聪明的人觉得成绩不是一切
可是差的人
就觉得成绩就是全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