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我累了···

考完了预考,
我很累了····
很想放弃了....
真的不想再念下去了...
pmr n uec 不打算怎样去读了····
真的很难熬
这些日子···
根本不是人过的啊....
哎...
我真的很想放弃啊!
可是看到有人在读,
觉得很大压力
但~对我来说是一种推动力···
很怕咧···
其实,
我们不能休息先嘛~
才考完两三天罢了哦····
酱快又再给自己压力?
真的会疯掉哦····

这些日子...
有苦,有乐```
当然,
乐是得到朋友们的支持及鼓励...
苦就是,
读书读书读书····
很烦人的啊!

有一天,
在我忍不住的时候,
我会放弃!
你们不要劝我···
很多人都叫我别放弃,,
熬多一个月....
两三个月后就会看到结果····

累了···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这句话,
似乎对我没帮助····
















还有···
谢谢鼓励我的朋友···
wish u all the BEST....
PMR UEC 16 个A都属于我们J3D的!








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