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

啊···
最近不懂哪条神经线sot了···
竟然会追戏,
我每次看戏时
家人都会问我,哈?你看戏啊?
哈···
我真的要疯掉了!
没有心情读,去追戏···
等下追到sot了···
我最喜欢看的是家好月圆···
很好看咧···
追戏的坏处,
浪费我时间,要有时间才能追。。。

唉!
尽量不让自己有这个坏习惯
要不然会上瘾啊!

最近真的很没有mOOd....啊····
还有十八天就要考pmr了啊!


啊!!!!!!!!!!!!!!!!!!!!!!!
我快要疯掉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