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毕旅~

不错的旅程~
可是,一切没有我想象中的美好~
算不错啦~
去到学校,
我发现我那最多包包~
后悔做么要带酱多~
四五套衣都够了。。
从前几天就一直开始担心到2号去dusun那个时候
我很怕去那种地方
不是因为蚊子多,森林地方
而是因为那里的游戏我不敢玩…
去到那儿,
就去走吊桥,flying fox,障碍游戏,绳索。。。
吊桥三条钢线,恐怖到阿~
我很怕。。
一直乱乱想多多…
结果顺利过了
然后到flying fox
之前看到敏萤和佩仪kek在中间
就不敢玩了
结果还是要过..
飞到一半,我的安全带不懂做么klak一声,
我很怕。。
结果还是没事的过去了。。。
过后障碍游戏不错啦~
没有我想象中的恐怖```
加上有一些是可以不玩的。。。
走钢线震得很恐怖。。
我想最怕应该就是那个了。。。
绳索我没有玩,不敢玩
尤其是走上去要整个人向后躺的时候
所以我选择不玩,回到去有点点后悔。。
吃马来餐,不是很好吃,而且还要自己洗碗的。。
住的环境不会很糟糕,跟我家乡差不多。。
我在想如果那晚没有依雯哲馨报亭他们的陪伴之下,
我真得很闲。。
他们讲的鬼故事,烂gap,笑话等。。
都满不错!
谢谢你们啊~
因为那晚我给人抛弃`~
觉得很失望~


第二天,
早上去木筏,
自己做木筏。。
我不会做,只好从旁给予协助。。。
做到虽然不是很好
不过至少还能坐的。。
很好玩下。。
过后时间真得很赶,
要赶去冲凉,check out,去pangkor了。。
真得很赶!
女生冲凉比较慢,
结果去男生方冲…
我们坐车要下去等巴士,
真得很够爽,刺激!
一上到巴士,
很多人都累了```
睡着了。。。
我发现大多数的睡觉时间和起床时间都差不多在同个时间。。
一上车就睡因为累了,
同时间起床因为车的刹车一直发出声音+上敏萤起床我们就会起床,
我们起床就讲话玩到很大声,大家就起床了~~
哈哈~~
五六个小时的车程去pangkor岛。。。
在车上睡到很辛苦,又很热。。
过不久就到了码头,,
坐船晕船。。
去到邦咯岛。。
先去我们的宿舍,
双层排屋。。
比男生的低级。。
去晚餐,
那儿的晚餐比dusun好多了。。
过后去海边
海边玩团康,
团康阿
Ok 啦。。
去年比较好。。
还以为有营火会,
大家一起抱着来哭。。
结果没有这个环节。。。
可惜。。
过后回房了,
萧老师只许我们玩到12。30
好早哦!
我们就去男生房谈天罗!
过后回自己房冲凉睡觉~

接下来早上早餐自费。。。
吃早餐过后准备出海。。
出海很爽,很刺激!
很high!
过后潜水,
我很怕,
因为不会游泳,
一直乱捉别人,真对不起呀!
其实是很爽,
只是不会游泳。。
过后到另个沙滩玩。。
导游带我们去敲蚝然后吃…
不错下的~
在那儿逗留了蛮久,
很热,很晒,很闲。。。
有玩一个团康。。。
不错啦。。
剪刀石头布!
过后回到去
我们整身沙跳进泳池…
玩玩下上回来了。。
去逛街,然后骑脚车。。
然后想要载人,没人敢坐,
过后一直叫依雯坐我的车。。
哈哈~
真得很不好意思。。
还没到骑十步,
就跌了。。
擦伤了我的脚,
擦伤了依雯的背。。
在马路旁跌倒,
真得有点危险。。
依雯,抱歉阿~
晚上,bbQ…
我们女生负责烧烤,
男生负责吃。。
吃了又要收…
过后night walk
还以为有手电筒不会很恐怖,
其实也不会很恐怖拉。。
只是吊桥那儿。。
真得很恐怖!
怕到都想哭。。。
一个个走去,
而且还是暗暗的。。
不能开手电筒,
只能一个一个过去。。
真得很怕!
过后也很顺利得出这个森林。。。
有小莹,伟林,敏萤,佩仪陪我。。
没那么怕~~~
今晚啊萧两点关门。。。
我们去男生房谈天+玩。。。。
那是很眼睡了的我,
要等佩仪他们玩了后才一起回去。。
闲到!
结果没冲凉就去睡了。。。
接下来早上去吃早餐,
然后收包袱,冲凉准备离开了。。。
去市区购物,买海产,吃午餐。。。
过后很不舍得的要离开邦咯岛了….
坐船回去….
真得很后悔做么带酱多包袱。。。
很辛苦拿…
虽然不是我拿。。。
真得很谢谢他们帮我拿东西…
在码头等巴士,
那时又晒,又累又想睡,
真得很不舒服。。。
跟他们去逛街。。

上了巴士,
大家差不多都要睡了啦。。。
坐了很久的车程。。。
又想大便又想小便…
到了kl
才有那种feel
真得很不舍得。。
过不久就到校了~

很怀念我们初一初二初三的日子。。。
一切只能是种回忆。。
想念初二在pd eagle ranch的日子,
想念初三在 dusun+pangkor的日子~
想念你们!
J1d,j2d,j3d的朋友!!!
我们永远都是朋友!!
希望大家不会忘了这一切的回忆~~~~~~
可惜,,
这次拍到很少照片。。
达不到我要的事情。。。
就是跟每个人合张照。。
可是没做到…
有点可惜。。。
haiz


毕旅~
四天就将过去了...
很不舍得!
不想面对离别~~
几时还有机会能与你们一起旅行??
这个机会真的很...............................

一辈子的好朋友~~~~

10 comments:

  1. 讲真。。
    这次的毕旅,我觉得真的不是很好玩。。
    绝对比不上去年的班旅。。。
    团康cheap。。
    没有营火会。。
    给老师列入黑名单。。
    做巴士占了一大堆时间。。
    还有那个江佩琦。。
    种种原因。。
    觉得没有去年酱enjoy。。
    但是。。觉得最开心的就是
    有你们这班好朋友在身边。。
    觉得很幸福。。
    还有玩捉迷藏,讲鬼故事及笑话的时候。。
    很爽。。
    相信mingyin 和 佩仪一定很后悔去赌,
    没有跟我们一起玩吧。。
    哈哈。。。
    我们快点笑他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今年还好啦。。
    可惜我没有怎样玩到。。
    舍不得阿。。
    酱快就过了。。
    以后没机会了。。
    haiz...
    要走了。。
    如果可以的话。。
    想要再去玩。。
    去别的地方。。
    genting..langkawi..
    哪里都好。。
    有的玩就好了。。
    哈哈。。。
    期待~~~

    ReplyDelete
  3. 看在你这么诚恳的份上...
    就原谅你啦.....^^
    不过...我以后都不会给人家载的啦~~~~
    恐怖啊....哈哈...

    ReplyDelete
  4. 对罗~
    去年比较好玩~
    又有那种感觉...
    我们啊~
    已经在黑名单里面了拉...
    真的罗~~~
    由你们这班好朋友,,
    不管在森林失踪,
    有你们都觉得很幸福~~
    我爱你们!!

    玩捉迷藏很爽咧~~
    很久没酱玩了。。。
    讲烂gap时,,
    真得很好笑,很炸到!

    他们哪里会后悔哦?
    有得赌,还记得我们的咩?
    给人家抛弃,那时心情不懂是如何的。。。
    幸好有哲馨,依雯,宝婷,淑君的陪伴。。。
    让我在dusun的那一夜,,不会寂寞~~~
    哈哈~~~
    爱你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相信我们那夜的生活,绝对比他们两个赌博来得爽!!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collin

    你真的要走了啊?
    以后我们可以找时间聚一聚啊~

    总而言之,,
    把这一切永远留在脑海中。。。

    依雯...
    真得很抱歉啊!!
    不好意思!!
    我很内疚阿~~

    ReplyDelete
  7. 你忘了伟林啊。。
    那晚也有伟林的陪伴。。。
    不然哪里会将开心。。。

    ReplyDelete
  8. 对hor...
    差点忘了咧。。
    哈哈。。
    不要跟伟林讲。。

    ReplyDelete
  9. 我才赌一下罢了><
    我也有陪你们讲叻~
    可怜..
    可是也有点对不起你们~
    不要生气啦..
    佩柔很好人不会生气的拉,
    是是??
    呵呵~

    比起今年,
    去年的更有感觉,
    那个猪头江佩琦~
    去死啦她~
    好像自己很厉害将..
    每天那边自high~
    明明就不high..
    气死人!!

    给哲馨搞的话一定很好玩~
    明明团康也不是他~
    发侨到死~
    一件裤穿三天~
    很胃咯..

    明年我们自己去redang..
    ok??

    -----------------------可爱的敏萤~

    ReplyDelete
  10. 对罗~
    你赌一下罢了。。
    我看你们啊
    好像财神爷在派钱酱。。
    一输就输整几十块。。

    我都没有生气。。
    ><
    我是酱的人咩?


    对罗~~
    哲馨的完美计划。。。
    和你们讨论出来的团康。。。

    明年阿
    好啊
    我想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