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开学第一天

昨晚很期待今天的~
今天一来到学校,
我就好像初一新生酱,由舒敏学长带我来找班级..哈哈~
到了班上,
我吓到一下~
很不想读这班啊~天呀!

今天没上课。。
发呆+讲话。。
无无聊聊过一天。。

haiz
这班就是s1c3...
每天上课都期待08年j3d同学上厕所。。
可以看到他们很开心。。





也许在这班还没适应环境..
所以我才将说~
不好意思~

9 comments:

  1. 我今天放学也见到舒敏学长噢!
    她问我,读初一几~
    ^^

    开学了就要好好加油啦...
    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
    原来你的样子也酱小啊?
    还是你在那边哭,
    他带你找班?
    呵呵^^

    ReplyDelete
  3. 我可以想象你班耶。。。
    很容易被影响。。。
    那些学生。。。
    好像真的很坏。。。
    你们真的不要变坏。。。

    ReplyDelete
  4. 今天真的很闷。。。
    又眼睡。。。
    很难顶咯。。。
    辛苦。。。
    不如早点给我回家睡觉。。。

    ReplyDelete
  5. 哎。。
    我们还要生存多三年咧。。
    我很怕自己也被影响。。
    救命啊!

    课连续上酱多节,
    很显的啊!
    想睡~校长酱安排会更糟。。
    因为累到全部趴在桌上睡觉!
    更容易影响学生!

    很痛苦T_T
    神都救不到我们了!

    ReplyDelete
  6. 你还好。。。
    有敏萤陪你睡。。。
    我不想睡。。。
    可是我却逼自己趴下。。。
    因为我没有谈话的对象。。。
    一闭上眼睛。。。
    就想到大家。。。
    想到J3D。。。
    想到《传说》。。。
    超辛苦。。。

    ReplyDelete
  7. 你慢慢适应~一定可以的。。
    我那班啊。。
    可以说简直是融入不到的。。
    比你更痛苦。。
    你人缘酱好,一定会遇到更多朋友的。。

    我,芸倪,敏萤,
    差不多天天都在讲初中。。
    又初中,又毕旅,又班旅。。

    j3d是很好玩的一年。。
    又玩喷水,讲废话,等。。。。
    好怀念。。现在却没有这个机会了。。。
    呜呜T_T
    下次我们自己组团去旅行,
    不懂你们可不可以去没。。
    haiz
    痛苦。。。

    还好我有你,
    幸好你有我。。
    一起写一篇传说。。。

    j3d
    想你想到疯了!

    ReplyDelete
  8. 可以不要写《传说》那一段吗。。。
    害我感动到要死T.T。。。
    我也很想念你们。。。
    可是看到你们。。。
    我不敢多说我的感受。。。
    我怕我控制不了自己。。。

    ReplyDelete
  9. 你心中有什么~
    就说完出来呀..
    没什么好怕的。。
    大家都是朋友啊~~
    你要好好坚持下去哦!!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