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曾经。。

还记得我们的曾经吗?
我们曾经一起在06 1d,07 2d,08 3d一起度过..
在3d时,
我们大家都熬得很辛苦..
当然辛苦之外,
也有点娱乐啦...
今天才开学的第五天,
大家的感情都好像没有之前的那样好..
不知原因如何呢...
我们的友谊啊!
要很坚固的噢!
不能让大海,大浪,海啸冲掉...
我们的友谊,
一定会经过时间的考验的!
不需要天天聚在一起才永固..
一句短短的问候与祝福,
温暖了大家的心...
我们可以在逢新年,逢考试..
制作一些祝福卡..
让你们知道..
原来,
我的朋友还关注着我的!

2 comments:

  1. 最衰我初一不在这里念。。。
    很可惜。。。
    可是如果我一开始就在循中念。。。
    我就认识不到我国中的朋友了。。。
    不过都算啦。。。
    我觉得初二、三的我们。。。
    在一起很开心。。。
    真的真的很开心。。。
    什么都补回了。。。
    不过。。。
    还真的很想我们曾经的日子。。。

    ReplyDelete
  2. 哈哈..
    所谓“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那就足够了~
    你可以认识到我们,
    是一种福气~
    我们可以认识到你,
    也是一种福气~
    我们曾经走过的日子,
    一切都在我们的脑海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