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怀念..

最近看了伟林的部落格..
看他好像很辛苦酱..
看了他的部落格觉得很感动..



今天算正是上课了..
也慢慢慢慢地可以融入这班了..
可能大家都说得对..
时间久了就能适应的..
我在班上是学习委员..
今天换了位..我的邻座是萧芸倪..
没错~就是08年j3d班23号的萧芸倪..
我第一位主动认识的人是我前面,也就是敏萤隔壁的苇颜..
假假也要认识下附近的人嘛~

上课时,突然想了很多东西..
去年在3d上课时,
原来我的影响力是多么的大~
影响到我附近的人..
没有机会再坐在贤维附近跟他讲废话了..
没有机会一起玩射水游戏了..
没有机会在水壶上插一个洞..
然后把水喷向承业和贤维了..
没有机会骗贤维说“校长”来了~
没有机会看到贤维在我们课室旁的楼梯找他的“女朋友”了..
没有机会叫爽贤维了..
没有机会踢承业的椅子..
弄他的头发了..
没有机会看到我踢承业的椅子,
他不睬我的样子了..
没有机会看到承业上课一直在梳头照镜子的样子了..
没有机会和伟观打架了..
没有机会和伟观斗嘴了..
没有机会藏伟观的书包了..
没有机会和伟观玩水了..
没有机会再偷伟观的水壶了..
没有机会再听伟观讲“废话了”..
没有机会在贴伟观的美术在布告版了..
没有机会在班上看哲馨画卡送给老师了..
没有机会和伟林同班上课了~
没有机会和殷杓在英文中心学韩语
没有机会在英文中心听殷杓讲方言了..
没有机会跟殷杓同英文班..
没有很强的人教我英文了..
少了殷杓,
我的英文fail定..
都不懂生到班没有呢..
殷杓说,
少了他,
我们英文肯定fail..
哈哈...
没有机会听文翰讲的废话了..
没有机会听伟林很认真讲的笑话了..
没有机会在dusun和哲馨,敏萤,文翰,芸倪,伟林,佩仪一起吃“美味”的马来餐了..
没有机会和j3d的同学一起坐在同辆巴士去pangkor+dusun eco玩了..
没有机会和伟观,敏萤,佩仪,哲馨坐在后面一排了..
没有机会和3d的同学坐了大约五六个小时的车程去pangkor了..
没机会一起坐到屁股痛了..

初三开学时...
没有机会和秀彤玩了..(不要看她很乖酱,其实她很坏蛋的^^)
没有机会弄秀彤要笑又笑不出的那种了..
没有机会和依娃讲废话的日子了..
没有机会和08 j3d的人一起参与毕旅,班旅,户外考擦..
没有机会在英文中心和08 j3d的朋友一起上课了..
没有机会在d102,d307课室上课了..


写写下,
好像还有很多东西在心里~
不懂怎样表达出来..
也不想写了..
写出来就会哭了的..
我们的友谊,
一定要经过时间的考验!
我不会忘记你们!
加油加油加油!!

6 comments:

  1. 从前的我们真的好像一个永远都长不大的小朋友...什么幼稚园的东西都可以玩一餐...不过现在的同班同学应该不一样了吧...他们应不会再跟我们sot下sot下了啦...人总需要成长的啊!!!加油吧...

    ReplyDelete
  2. 最近的我。。。
    好多了。。。
    因为陈泇彤加入我们班了。。。
    所以我很“开心”。。。

    今天我的英文节。。。
    没有看到你和伟观打架。。。
    很不习惯。。。
    没有殷杓教我。。。
    很怕老师问我。。。
    很没有信心。。。
    Mrs.Yee Li Lian。。。
    很严肃。。。
    可是一直讲自己very nice。。。
    可是酱也好啦。。。
    至少可以专心一点。。。
    希望我们可以尽快习惯。。。
    尽快适应。。。

    ReplyDelete
  3. haiz..
    我们总是玩那些小孩子的游戏~
    可能其他人看了觉得我们很幼稚..
    可是我们觉得很开心。。
    很有童真。。
    回到童年时。。哈哈~
    连毕旅我们在dusun都玩捉迷藏。。
    哈哈哈。。
    整班大孩子酱。。
    呵呵^^
    真得很开心。。
    现在没有得玩笑孩子的游戏了。。
    要与我的班玩成熟游戏了。。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玩笑孩子的游戏。。
    还要的是跟你们一起玩!…^^
    真的好怀念!

    哈哈~
    我们没机会打架了..
    没有殷杓教我们了..

    最近hor。。
    我们好像很少聚在一起了列~~~

    ReplyDelete
  4. 是啦!
    现在的我上英文节都好严肃哦!!!
    来自不同班的人掺在一起很奇怪...不习惯
    有时候我在新班和daraemon,依雯和leong玩得大声一点全不人就望向我们...
    现在我伤风的时候再也没有人陪我了,
    想起以前一个伤风,
    其他的似乎也会跟着一起,
    好怀念那一起包云吞的日子哦!!!

    ReplyDelete
  5. 哈哈..
    想当初我们一个接一个的伤风..
    而且还要是在接近考试和考试时呢..
    哈哈~
    那时啊~
    垃圾桶很好赚。。
    因为很多人送它云吞..
    ^^

    ReplyDelete
  6. 你跟他们讲。。。
    望什么望。。。
    没听过s0pran0的声音啊。。。
    吹啊。。。
    neninenibubu。。。
    lelilelibub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