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

哈哈……
好开心噢……
好像很多j3d的人开blog spot了~
我们大家都可以在blog里抒发发泄自己的内心...
在各自的部落格互相交流...
看到阿咪的那篇“回到过去......”
如没记错题目的话..

令我又再次想起想当年…………
怎样才能回到过去?
我们大家各自分班过后,
彼此还存在着我们想当年的感觉吗?
初一时,
我们大家都充满着稚气的..
初二渐渐长大了..
会想了~
也在班上闹过很多事了...
最伤心的是“友谊”了..
为什么在友情道路上一定会发生事的?
难道经营了一年多的感情就这样结束吗?
可能当时还不会想吧~
朋友说什么就听什么..
初三,
大家都长大了~
思想也比较成熟一些些了..
这段感情真得有点可惜...
三年来的感情,
就酱结束了..
其实,
我也不知道我们有没有尝试挽回这段感情..
还是制造许多的问题?
我都忘了..
只是觉得这句真得很正确~
“人总是在失去后才懂得后悔”
可是失去了才后悔,
是否有用呢?
不晓得..
其实这段友情失去了,可惜吗?
刚开始我是觉得不会~
过后我就开始觉得了。。。
为什么当初会酱。。等的问题...
有时遇到这些很麻烦的~
又很烦的..
haiz..
不懂啊!
不想讲了..

今年啊..
刚开学前一两天,
我们很多都是聚在一起的..
可是过后好像渐渐少了..
可能大家都已经融入自己的新班级了吧~
我的适应能力不强..
也不敢主动认识别人..
都不懂日后要怎样跟我班的人相处..

我可以要回j3d吗..
我真得很想念j3d的你们!
我们能聚在一起的时间又有多少呢?
我想回到d102及d307上课..
d307课室真得带给我比较多感觉..
尤其是结业式那天..
真得很多感触!
真得很怀念!
怀念一切~~~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_^
一辈子的好朋友~
一辈子的朋友~

5 comments:

  1. 我也很怀念结业式那天。。。。
    因为是我亲手带你们的。。。
    所以感触也特别多。。。
    看到你profile的照片
    我真的很羡慕那么带感情这么好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觉得那天最有感触的咧~~
    haiz..
    时间可以回头吗?
    我想拥有我们初中拥有的一切~~

    ReplyDelete
  3. 佩柔不要生气~
    我会留comment给你的..
    每一篇都留给你,
    呵呵^^

    ---------------------------可爱的敏萤~

    ReplyDelete
  4. 哈哈..
    为什么我每次都不是你们的朋友的^^
    blog我不觉得感动
    可是那张海浪的照片
    既简单又感动

    ReplyDelete
  5. 哈哈..
    为什么我每次都不是你们的朋友的^^
    blog我不觉得感动
    可是那张海浪的照片
    既简单又感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