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不懂要放什么题目...

体育节+早操...
体育节~
讨厌..不懂做么要两节..
因为跟班上的人还不熟所以我不喜欢
我的体育老师很美一下的咧..
她叫王艾芯老师..
想回之前的体育节,
林子勇老师。。
做可爱的热身。。
在热身之前,
我们都会幼稚一下下,
去脱人家的裤子。。
上着体育节,
也去脱。。
跑的时候,
也脱。。
虽然这个行为好像很幼稚。。
可是,
我们还是玩得开心,没人生气。。哈哈^^
我们都不是那样的人...



早操。。
曾经一起做早操的3d同学们。。
今年,
我们同一天在星期三做早操..
可是,
我们不在站同一排了..
我的前面不再是敏萤,
后面不在是慧茹,
左边不再是佩仪,
左边的左边不再是伟林,
我的右边不再是墙壁。。
没有得看敏萤做错早操的可爱样子。。
希望在值日班长发言时可以看到你们上台。。
哈哈..

8 comments:

  1. 你可以不要将狠毒吗?
    咒我们上台就是给你满足一下
    酱不如你上台
    酱你就可以看完我们全部

    ReplyDelete
  2. 就是因为你们上台我才看到你们嘛~

    ReplyDelete
  3. 醬你肯定看不到我的...哈哈...
    我三年來都沒有上過臺....^^
    普薩保佑我...呵呵...

    ReplyDelete
  4. 对咯。。。
    其实我现在想起来
    以前我们做的事一点都不幼稚呢~~
    哈哈。。。
    在现在的班里
    没有多少个酱会玩
    也没有多少个会玩到酱
    回想起以前就觉得很开心呢~~
    呵呵。。。

    ReplyDelete
  5. 是咯。。。
    现在想脱别人的裤时。。。
    都不懂要脱谁的好><
    还有。。。
    上体育课时。。。
    也不用把裤子绑得紧紧的。。。
    不用再担心给别人脱裤子。。。
    好不习惯哦。。。

    ReplyDelete
  6. 在现在的班,
    真的没有多少个会酱玩...
    真的好想念我们以前的日子咧。。
    哈哈!
    伟林体育节就不用担心了~
    可能英文节我偷偷出来脱!
    你完蛋啦!

    ReplyDelete
  7. 终于有我名字哦
    难得的一次
    我体育老师也是很美耶
    下次7号会上的话

    哲馨
    敏萤
    晓仪
    一起

    ReplyDelete
  8. haha...
    我的体育老师也是王艾芯列。。。
    很美很美很美啊~~~

    给她教体育就算虐待到死都会心甘情愿的~~~
    呵呵^^

    ReplyDelete